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州13個中國傳統村掛牌完成

2021-01-14 09:04:47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宋姝君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杜娟 通訊員穗規資宣)根據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要求,所有列入中國傳統村落名錄的村落都要設置標誌牌。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高度重視,高標準嚴要求組織開展標誌牌掛牌工作。在各區政府積極配合、大力支持下,按時圓滿完成了廣州全部13個中國傳統村落標誌牌製作、安裝和掛牌工作。

  廣州共有各具特色的13個國家級傳統村落,包括荔灣區的聚龍村,海珠區的小洲村、黃埔村,黃埔區的蓮塘村、深井村,番禺區的大嶺村、沙灣北村,花都區的塱頭村、港頭村,增城區的新圍村、瓜嶺村,從化區的鐘樓村、錢崗村。

  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全部13個中國傳統村落標誌牌掛牌完畢,標誌著我市中國傳統村落保護髮展工作又邁上了一個新臺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