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元月新故事 大熊貓認養儀式秦嶺舉行

2021-01-15 16:55:28  來源:中國網  編輯:路晶森

元月新故事 大熊貓認養儀式秦嶺舉行

  2021年1月12日,肯德基中國認養大熊貓儀式在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舉行。該公司出資捐助並認養基地兩隻大熊貓“園園”和“佳佳”。肯德基中國表示:“保護以大熊貓為代表的瀕危物種是實現人類與自然環境和諧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關注並改善大熊貓的生存環境是肯德基中國堅持可持續發展理念的重要體現。”為了紀念抗疫、重拾信心,宣傳國寶、保護熊貓、致敬熊貓人,由肯德基中國獨家贊助製作,在中信旅遊上海公司和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和其他相關部門的配合下,打造一場“2021全球熊貓春晚”迎接全新的一年。晚會通過多樣性的節目形式,全方位的展現熊貓的萌態、生活環境以及大熊貓與保育員之間的互動故事,旨在從保護大熊貓出發,呼籲大家保護珍稀動物,守護每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歡快的晚會節目節奏,可可愛愛過新年的主題,把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

元月新故事 大熊貓認養儀式秦嶺舉行

  好事成雙,同一日,中信旅遊上海公司認養大熊貓儀式隨後舉行。該公司出資捐助並認養基地兩隻大熊貓“正仔”和“秦酷兒”。中信旅遊上海公司表示保護環境和瀕臨物種不僅是政府的事情,也是整個社會的事情,希望借此機會把注重環保、與自然和諧發展的理念分享並傳遞到社會各界。為推動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找尋新思路和新方向,提升人民美好生活指數。

元月新故事 大熊貓認養儀式秦嶺舉行

元月新故事 大熊貓認養儀式秦嶺舉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