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廈門節後迎來求職旺季 58同城漲薪季助求職者“薪動開工”

2021-03-01 14:30:00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張琳瑞

  春節過後迎來了求職旺季,近日在廈門人力資源市場,多家企業拋出大量崗位,截至正月初九,廈門人力資源市場的入場招聘企業達30家,崗位需求人數為13837人。據悉春節期間,廈門線上招聘不斷線,從除夕開始,廈門市職業介紹服務中心在7個微信求職群開展“一起留廈來·新春線上招聘會”,工作人員實行線上不打烊“就業紅娘”服務,隨時做好政策諮詢和職業介紹。根據往年經驗,正月十五左右將迎來招聘高峰。

  在各地政府部門搭設平臺,為節後求職高峰創造就業機會、提供就業服務的同時,國民招聘大平臺58同城也積極發揮資源、技術、品牌等優勢,通過舉辦線上招聘活動、創新智慧化招聘工具、組織勞動者技能培訓等方式,努力為高層次人才、技能型人才、基層勞動者等各類人才帶來豐富多元的就業機會。

  2月17日起,58同城漲薪季推出“牛轉錢坤 薪動開工”主題招聘活動,通過王牌直播、品牌僱主、行業精選三大求職分會場,全方位服務助力打工人在牛年從“薪”開始。同時採取線上任務激勵的方式,在趣味活動中引導求職者和企業形成高效連接。此外,為了撬動年輕求職人群,58同城還與王者榮耀職業聯賽達成戰略合作,結合王者榮耀IP、明星選手及俱樂部等資源,全生態打通電競資源。借勢王者榮耀IP影響力,58同城為牛年漲薪季進行了一場高品質、巨量、多維、精準的全方位渠道投放。

  便捷高效的智慧化招聘工具使招聘求職事半功倍,58同城充分發揮技術創新能力,通過推出視頻面試、企業VR、直播招聘、神奇面試間等一系列智慧化招聘工具,幫助企業和人才精準匹配,實現更深層次的穩就業。其中,升級後的58同城直播招聘具有更強的互動性和實時性,不僅便於求職者點擊觀看,而且具有直播預告、直播回放等功能,讓求職者不會錯過心儀的招聘活動。

  不僅如此,在人社部開展的“迎新春 穩崗留工送培訓”專項工作中,58同城作為線上培訓指定平臺之一,第一時間組織産研團隊在58同城大學App端開設“穩崗留工”線上專區,甄選58同城大學原有部分收費課程,以限時免費形式投放到“穩崗留工”專區,“零費用”幫助廣大留崗勞動者提升職業技能。基於留崗人員自身特點和靈活就業新趨勢,58同城大學設計組織了“一站式”線上培訓資源,開設家庭服務、房産仲介、物流配送、汽車知識、銷售提升5大職業教育板塊內容,配置280學時的相應課程,根據不同工種就業需求提供高品質、高適用、高靈活的培訓模型,推動留崗人員高品質“穩就業”。

  作為招聘行業領導者,58同城秉持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致力於打造一站式領先招聘平臺,為廣大求職者創造豐富的就業機會,也讓企業精準地招聘到合適人才,為穩就業積極獻力。未來,58同城招聘將繼續提供豐富優質的崗位、便捷高效的招聘工具、多元務實的培訓,為求職者和招聘方提供優質精準的服務,力爭為人才充分高品質就業作出更大貢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