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信電視春品大秀髮布8品類新品

2021-03-24 18:09:0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3月24日,海信視像在上海舉辦春品發佈會,發佈了包括ULED電視、鐳射電視、旋轉觸控屏、專業顯示器、基準級監視器、VR一體機、全場景智慧平板、智慧黑板在內的共計8個品類新品。

  “在電視顯示技術方面,海信要做的不僅僅是爭奪並成為冠軍,更重要的是要將冠軍的標準推向一個更加極致的高度。”海信視像負責人徐斌在産品發佈會上説。

【海信】海信電視春品大秀髮8品類新品_fororder_圖片1

  除了今年的旗艦級産品U7G冠軍系列、全色鐳射電視系列,海信還發佈了更多“黑科技”産品。

  海信推出了自主研發的30英寸級基準級監視器,打破日本品牌在專業領域的壟斷,通過自主研發的疊屏技術及演算法實現畫面像素級精準還原,打造了中國的畫質標杆,也顯示了海信向産業鏈上游提升競爭力的決心。

  海信HARD系列電競顯示器實現了2K(2560×1440)解析度,240Hz超高刷新率,搭配1ms(GTG)的超快響應速度,成為電競顯示器的高端入局者。同時,海信還推出了入門級辦公顯示器。

  在智慧辦公和教育等細分領域,海信推出了、VR一體機、全場景智慧平板和智慧黑板,在觸控書寫、貼合設計、音視頻等關鍵技術上取得了突破,帶來流暢的白板體驗。

  旋轉觸控屏是海信在電視顯示延長線上的一個創新嘗試。它能觸控也能旋轉,滿足了人們對娛樂、教育、會議的各種需求。海信帶來了3款旋轉觸控屏,包括X7G、X6F、X55F,並將在5月與消費者見面。海信旋轉觸控屏擁有著手機一樣的觸感,4096級壓力感應,細緻到可以感受筆鋒的起承轉合。在畫板模式下,多樣的畫筆工具和無限大的畫布,可以讓創作者隨心所欲的創作,真正做到了“隨便寫、隨意畫”。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