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全國消費促進月30日在滬啟動

2021-04-13 09:18:07  來源:解放日報  編輯:宋姝君

  解放日報訊(記者 吳衛群)記者昨天獲悉,5月1日-5月31日,商務部會同有關部門將組織開展2021年全國消費促進月活動。4月30日晚,2021年全國消費促進月活動的啟動儀式將在上海舉行,商務部、上海市以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將共同啟動活動,並現場與部分地區特色濃、內容新、舉措實的活動和消費場景進行視頻連線。

  除了啟動儀式,全國消費促進月還有“N”個主題多元、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促消費活動。其中,商務部將舉辦“雙品網購節”“老字號嘉年華”“中華美食薈”,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等重點活動。商務部要求全國各地統籌本地消費特點和當月節慶特色,做好全年活動計劃與消費促進月總體安排的銜接,聚焦汽車、家電、家居等大宗商品消費,餐飲、文化娛樂、旅遊等傳統服務消費,以及數字文化、健康、信息等新興熱點消費,結合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等會展活動,搭建匯聚汽車嘉年華、家居家裝節、服裝服飾秀、進口優品匯、出口轉內銷、助農興農展、老字號國潮、特色美食薈,以及網購促銷、民俗集市、夜間消費、週末周邊、母嬰親子、文博文創等特色專題活動的消費大平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