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環球度假區分三階段推進開園籌備工作

2021-06-22 09:38:26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記者張漫子)記者21日從北京環球度假區獲悉,北京環球度假區開幕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正在按計劃穩步推進,目前正在進行第一階段壓力內測的相關工作。

  記者了解到,基於環球主題公園在世界多地積累的成功開園經驗,並結合中國主題公園行業的實踐,北京環球度假區將分三個階段推進開園前的籌備工作:第一階段,邀請北京環球度假區內部員工參與壓力內測,通過多場景測試不斷完善運營流程,提升遊客體驗;第二階段,開啟試運營,定向邀請合作夥伴、受邀客人參與運營測試;第三階段,迎來正式開園。

  目前,北京環球度假區正在有序推進第一階段壓力內測的相關工作,具體包括人員培訓、服務細節打磨、演出綵排、餐廳運營及餐飲服務測試等。根據既定流程,按計劃、分批次完成對遊樂設施及騎乘設備進行多場景的模擬測試。目前,北京環球度假區一萬多名員工已經到崗並完成專業培訓,正在加入各項模擬服務與壓力內測。

  度假區內數十家餐飲門店面向內部員工進行模擬服務和運營測試。在北京環球城市大道,廚師團隊專門打造了266種全新美食和飲品;為園區內24場演出和娛樂活動專項設計、製作的共計超過一萬套演出服裝已準備就緒;千余名演職人員自2月份以來持續進行每週七天綵排預演,力求在正式開園時為遊客帶來高品質、沉浸式的娛樂演出。

  此外,北京環球度假區內的環球影城大酒店、諾金度假酒店與兩家酒店的餐廳及酒吧已向員工開放,收集體驗反饋。

  “所有這些都緊緊圍繞開幕後的遊客體驗不斷精進打磨。”北京國際度假區有限公司主題公園和度假區管理分公司總經理苗樂文表示,現階段的壓力內測至關重要,園區將在確保運營準備全方位達到環球主題公園一貫的高品質服務的前提下,迎接開園。

  北京環球度假區特別提示,目前北京環球度假區尚未發佈票務信息及開園日期,未面向公眾銷售任何門票,市場上關於門票價格的信息均為猜測。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