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朗麗茲酒店推動數智化防疫 守護消費者雙節出行安全

2021-09-24 16:11:40  來源:東方網  編輯:趙春曉

  隨著國慶節的到來,如何做好節假日出行高峰期間的疫情防控,保障住客安全,成為酒店行業面臨的一大挑戰。宏昆酒店集團旗下中高端連鎖品牌——朗麗茲酒店在各門店以多重舉措科學防疫,全力以赴守護賓客健康,將為消費者出行健康助力。

  針對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以及消費者當前對安全、衛生的高標準需求,朗麗茲酒店通過品質細節、一線員工賦能培訓、科技手段介入等方式紮實做好防疫安全服務,為賓客全方位提供安心的入住環境。

朗麗茲酒店推動數智化防疫 守護消費者雙節出行安全

  賓客須佩戴口罩、測量體溫、出示綠色健康碼和行程碼方可入住。酒店還在公共區域配備了消毒機器人進行巡迴消殺,在各樓層動線關鍵位置均提供免洗洗手液,在客房及餐廳執行嚴格的清潔消毒標準,落實到細節。

  為了減少人員之間的接觸併為賓客提供方便,朗麗茲酒店配備送物機器人,能夠將外賣、物品等直接送到客房門前並自動呼叫,滿足賓客對無接觸取餐取物的要求,再添一道安心。

朗麗茲酒店推動數智化防疫 守護消費者雙節出行安全

朗麗茲酒店推動數智化防疫 守護消費者雙節出行安全

  賓客離店時,酒店還會贈送“安心包”,為客人贈送的防疫小物品讓防護隨行。

  朗麗茲酒店正在逐步引入成熟AI技術,全方位打造智慧酒店。客房語音控制系統可通過語音指令,對客房內的電視機、空調、電燈、自動窗簾等家電設備實現自動開閉,可減少賓客與電源開關觸碰。智慧便捷的入駐體驗,讓賓客多一分輕鬆。

  疫情大考,顯擔當。朗麗茲酒店始終以企業社會責任為核心,守護賓客的安心旅程。面向未來,酒店也將持續聚焦賓客需求,不斷深入拓展安心産品,以數智化實力和人性化服務“創造非凡住宿體驗”。

  關於宏昆酒店集團

  宏昆集團創始於1993年,經過近三十年的不斷發展,如今已成為一家市值百億的大型綜合企業集團,業務佈局涵蓋酒店投資經營、商業地産開發、高端物業管理等領域,擁有經營實體30余家、員工3000余人。

  宏昆集團于2003年創建藝海湯泉品牌,打造京城一流商務宴請頭等艙,由此開啟了深耕酒店行業之路。十餘年來,公司實施多品牌戰略,旗下現已擁有朗麗茲花園酒店、西山溫泉度假村、朗麗茲酒店、寶欐酒店、康福瑞連鎖酒店等品牌。

  2020年,宏昆集團全面整合酒店業務,正式成立宏昆酒店集團,以期進一步聚焦酒店行業,走上規模化發展道路。

  關於朗麗茲酒店

  “朗麗茲酒店”是宏昆酒店集團全力打造的中高端有限服務連鎖品牌。

  以“創造非凡住宿體驗”為使命,以“新精緻主義”為品牌主張,向用戶提供“有品位、很貼心”的産品體驗,通過“共享大堂、音樂客房、自助餐廳、健身房、洗衣房”等硬體設施和“一心服務”的服務理念,讓顧客在旅途中享受非凡的住宿體驗,“開啟美好”旅途。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