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集中簽約906.44億元 第28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勝利閉幕

2021-10-26 17:31: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集中簽約906.44億元   第28屆楊淩農高會圓滿閉幕_fororder_圖片120

  閉幕式現場 供圖 農高會籌委會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10月26日下午,第28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閉幕成果發佈會在農高會D館一樓豐收廳舉行,標誌著為期五天的第28屆楊淩農高會圓滿落下帷幕。

  會上發佈了第28屆楊淩農高會成果,宣佈了“后稷獎”、“后稷特別獎”,以及第28屆農高會籌委會有關表彰決定。

  第28屆楊淩農高會集中簽約906.44億元

  本屆農高會共設置了4個室內展館、4個室外展區,總展覽面積20萬平方米,標準展位2100個。4個部委展團、25個外省市區展團和省內地市和有關廳局28個展團,以及1800多家企業參會參展。

  本屆農高會通過42個專題展覽,集中展示了9000多項國內外最新農業科技成果及先進適用技術。大會集中簽約906.44億元,其中銀行授信477.6億元;現場交易額0.21億元;實現線上交易額累計2.39億元。

  35項農業科技項目獲第28屆楊淩農高會“后稷特別獎”

  據悉,第28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后稷獎”評審工作已圓滿結束。全國有10個省、市、自治區的364項農業科技項目申報“后稷特別獎”或“后稷獎”。經評獎專家委員會審議,第28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組委會審定,決定授予“優質廣適雜交粳稻恢復係申恢26創制與應用”“秦豐陜單650玉米”等35項農業科技項目“后稷特別獎”,授予“小麥赤霉病自動監測預警系統”“永德助牌果樹開角器”等138項農業科技項目“后稷獎”。

  本屆農高會以“科技創新引領鄉村振興”為主題,聚焦發展、聚智創新、聚力合作,全方位展示了國內外農業科技創新的新技術、新産品,推廣了示範引領鄉村振興的新典型、新經驗,構建了現代農業國際交流合作的新機制、新模式,取得了較為豐碩的成果,是一場安全、圓滿、成功的農業科技盛會。(文 龐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