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掛牌成立
2020-06-25 12:22:05來源:重慶日報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中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掛牌成立 陳敏爾唐良智與中國銀行董事長劉連舸行長王江視頻會談

  重慶日報訊 (記者 張珺)6月24日,重慶市與中國銀行戰略合作協議重要項目——中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落戶渝中區。市委書記陳敏爾,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與中國銀行董事長劉連舸、行長王江等舉行視頻會談,並共同見證中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在京揭牌和有關合作協議簽署。

  中國銀行監事長王希全,副行長王緯、林景臻、孫煜、鄭國雨,市領導王賦、李波參加。

  陳敏爾、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賀中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成立,向中國銀行長期以來助力重慶發展、支持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表示感謝。陳敏爾説,重慶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注重觀大勢、育新機、開新局,在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戰略機遇,培育新的增長極、增長點,加快恢復性增長,推動高品質發展。加快建設內陸開放高地,發揮出海出境大通道優勢,推動通道帶物流、物流帶經貿、經貿帶産業,大力發展開放型經濟。加快數字經濟高品質發展,推動數字産業化、産業數字化,促進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打造“智造重鎮”,建設“智慧名城”。加快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加強生態保護修復,推動産業生態化、生態産業化,築牢長江上游重要生態屏障。加快城鄉融合發展,統籌推進鄉村振興和城市提升,讓城鄉各美其美、美美與共。金融是現代經濟的血脈。我們堅持金融服務實體經濟本質要求,持續深化金融改革創新,著力防控金融風險,努力建設內陸國際金融中心。中國銀行與重慶有深厚歷史淵源和高度戰略契合,希望以中銀金融租賃公司成立為契機,在科技金融、綠色金融、普惠金融和金融開放創新等方面拓展新的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劉連舸、王江感謝重慶對中國銀行在渝發展的大力支持。劉連舸説,重慶戰略地位重要,市委、市政府全面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推動高品質發展取得顯著成效,金融業發展環境優越、態勢良好。中國銀行將認真落實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國家戰略,對接重慶發展需求,在服務實體經濟、內陸開放、生態保護、城鄉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重慶建設內陸國際金融中心,為重慶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據介紹,中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是中國銀行金融租賃業務的全球性總部,也是我市首家註冊資本金超百億的金融法人總部機構。公司將積極參與我市重大項目建設,提供高品質融資租賃、經營性租賃、諮詢等一體化綜合金融服務。

  中國銀行,有關區、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