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圍棋甲級聯賽在渝開幕
2020-11-17 08:55:45來源:重慶日報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中國女子圍棋甲級聯賽在渝開幕 全國政協常委、港澳臺僑委主任朱小丹出席開幕式

  重慶日報訊 (記者 黃琪奧)11月16日晚,2020“中信置業杯”中國女子圍棋甲級聯賽重慶渝北站比賽在渝北區開幕。全國政協常委、港澳臺僑委主任朱小丹,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杜鷹,重慶市政府副市長、政協副主席屈謙出席開幕式。

  據介紹,中國女子圍棋甲級聯賽誕生於2013年,迄今已連續舉行了8屆。該聯賽既為廣大職業女棋手交流棋藝提供了平臺,也成為培養優秀圍棋選手的大課堂,為中國圍棋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

  今年的中國女子圍棋甲級聯賽以“尋根中國·遇見名城”為主題,吸引了江蘇致遠、上海中環集團、廈門觀音山、廣東汕尾勵行、杭州雲林決破、山西書海路鑫、武漢晴川學院、糧忻谷都古城、浙江體彩、成都懿錦控股等10支圍棋隊,超過40名的職業女棋手參與其中。

  據悉,這是中國女子圍棋甲級聯賽首次走進重慶。從11月16日到25日的10天時間裏,將舉行中國女子圍棋聯賽第5輪到第10輪的比賽。屆時,包括芮乃偉九段、於之瑩六段、王晨星五段等知名女棋手將展開激烈角逐。此外,在渝北站期間,還將舉行公益指導棋、希望圍棋教室捐贈儀式等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