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龍湖助農探索 做公益創造第“N+1”種可能
2020-12-24 17:11: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日前,“2020重慶龍湖公益助農專場”走進重慶時代天街。夜幕初上,商場裏的人越來越多,擺滿了茶油、青花椒、宜居茶、臘肉、幹松茸、富硒大米、蜂蜜、老臘肉等農産品的小攤前,漸漸熱鬧起來。

  空間連接愛心 人人都是“慈善大使”

  據了解,重慶時代天街攤位所售的農産品是由重慶市商務委電商公益助農愛心購平臺發動各地村幹部、第一書記、駐村工作隊及農村致富帶頭人等基層工作者,將所在地的優質農産品收集、整合而來。這些均是當地最優質、最具代表性的土特産。天街的消費者通過“以買代幫”的形式達到助農獻愛心的目的。

  據悉,12月,龍湖充分發揮旗下售樓處、商場、長租公寓、住宅社區的空間優勢,在20余個城市,通過線下售賣的方式,讓助農幫扶活動走進社區、冠寓、商場、售樓處等線下空間,推動更多力量進入公益助農的鏈條中。

  直播帶貨 讓公益更簡單

  在公益助農活動之前,龍湖于10月就與善品公社合作,開啟了線上直播帶貨助農的活動。龍湖通過與善品公社等公益電商平臺合作,讓業主成為公益直播帶貨的主角。

  在多地百萬粉絲級“網紅”主播及知名主持人加盟助陣下,雲南省紅河縣副縣長李璟,中國扶貧基金會善品公社企業合作經理張靖汶來到助農直播間,推薦公益農産品。據了解,整個活動期間,帶貨直播實現了超800萬次的觀看量和近400萬次的互動量。公益助農帶貨金額超60萬元。

 資源整合 讓愛心觸點延長

  除了線上和線下售賣助農産品,龍湖各地區公司結合當地公益資源,進行更多觸點、更大範圍的公益幫扶,延長助農的公益鏈條。

  其中,江西龍湖與南昌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聯合,將所有農産品售賣所得無償捐獻,幫助更多貧困少年;重慶區域的龍湖優選將部分産品銷售額用於購買助農産品及暖冬衣物,捐贈給涪陵區重慶醫藥衛生學校“龍湖班”的學生,實現助農助學的結合;在大連,助農活動中置換募集的文具被統一捐贈,用於助力孤獨症兒童成長。

  龍湖正以多樣空間,構建鄉村社區與城市社區的互動鏈路,以品牌溫度,建立業主與農民的情感連結,讓愛心的鏈條延長,讓公益更有價值,為企業做公益創造更多可能。(文 楊坤海 編輯 胡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