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衛健委扶貧辦向平安産險助力脫貧攻堅致謝
2021-01-15 09:06: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近日,國家衛生健康委扶貧辦向平安産險致謝,衷心感謝平安産險在脫貧攻堅工作中,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國家衛生健康委“健行者”公益活動,為改善貧困地區村醫工作條件貢獻力量,為高品質打贏健康扶貧攻堅戰和全面完成定點扶貧任務做出了積極貢獻。

  為踐行社會責任,積極回饋社會,2018年平安集團借成立三十週年契機,啟動“三村工程”扶貧項目。一直以來,平安産險在集團“三村工程”統一規劃下,聚焦産業扶貧,撬資金、融技術、造品牌、拓銷路……在扶貧道路上,平安産險頻頻出“實招”、出“硬招”,建立起以保險創新撬動貧困地區産業發展、精準連結貧困戶的平安扶貧保“造血”扶貧模式,讓保險科技深度融入,探索出精準扶貧新路。

  平安産險重慶分公司也積極參與其中,以“村官”聚焦産業扶貧、“村教”聚焦教育扶貧、“村醫”聚焦健康扶貧,通過整合平安的金融、科技資源,變“輸血”為“造血”,實現貧有所助、病有所醫、學有所教。截至目前,平安産險重慶分公司已在重慶17個區縣落地“三村工程”項目,幫助貧困戶脫貧增收,援建鄉村小學及村衛生所,為數千名村民提供免費體檢及義診服務。此外,平安駐渝多家專業公司向重慶銀保扶貧慈善基金會捐贈百萬餘元,定向用於重慶銀保監局精準扶貧項目。

  在2020年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平安産險重慶分公司作為平安集團重慶地區統管黨委牽頭單位,聯合駐渝各家公司積極響應政府號召,定向捐贈用於支持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也在第一時間向一線醫護人員捐贈人均保額50萬元的專屬風險保障。

  脫貧摘帽不是終點,而是新生活、新奮鬥的起點。未來,平安産險重慶分公司將在接續推進鞏固拓展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中積極作為,助力美麗鄉村振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