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了不起的老爸》曝劇照 王硯輝演繹中國式父親
2021-03-15 15:55:27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3月15日,電影《了不起的老爸》發佈一組“老爸的謊言”特別版劇照,由王硯輝飾演的父親肖大明,瞞著張宥浩飾演的兒子肖爾東,獨自承受生活的重壓,配合圖中的戳心文案,無不讓人動容。電影由周青元執導,王硯輝、張宥浩、龔蓓苾領銜主演,將於4月9日全國公映。

  

  電影《了不起的老爸》通過對“命運”持有不同態度的一對單親家庭父子,講述了一個用愛向陽而生的故事。由王硯輝飾演的計程車司機肖大明,為了讓患有先天疾病的兒子有個安穩人生,希望他學習鋼琴;張宥浩飾演的熱血少年肖爾東則不甘心“閉著眼睛彈鋼琴,走盲道”,熱愛跑步的他不惜瞞著父親參加馬拉松訓練,但卻遭到了父親的拼命阻撓,對未來生活的不同態度導致父子倆矛盾尖銳。

  

  在肖爾東眼中,自己的父親是一位強硬且不通情理的固執老爸;但兒子為夢想流下的每一滴淚和每一滴汗,肖大明也都看在眼裏。在今日曝光的“老爸的謊言”劇照中,也讓我們了解到這位父親用心良苦的一面。

  “我不需要,你留著吧”“我不想你,你不用惦記家裏”“我不喜歡,你別瞎花錢”……劇照中一個個讓無數觀眾非常熟悉的父親版“專用術語”,勾勒出一個平凡、沉默但偉大的中國式父親形象。正如劇照中所示,在父親肖大明“謊言”的背後,他也會拖著疲憊的身軀倒在椅子上沉睡,站在空無一人的鋼琴面前發呆,在寂寥的深夜陷入沉思,甚至在沒人的時候偷偷哭泣。生活的重擔壓不彎他的脊梁,父親總是默默撐起一切,用善意的謊言去呵護孩子們的生活。

  

  而劇照中肖爾東溫情望向父親、為熟睡的父親蓋被子的瞬間,也讓觀眾心感暖意,兒子終於走進父親的內心世界,也明白父愛無痕的含義。這對父子有著各自的倔強和驕傲,最終在曆盡千帆之後也碰撞出了默契的相處之道。在“3.15打假日”,讓我們一起揭穿老爸的“謊言”,擁抱他們的真心。

  

  實力派演員王硯輝在電影中顛覆形象,挑戰平凡但倔強的“了不起的老爸”,相信會成為本片的一大看點;而新生代演員張宥浩這次出演幾乎雙目失明卻不認命的兒子,其飽含情緒張力的演出相信也會令人期待。此外,另一位領銜主演龔蓓苾飾演馬拉松隊的金牌魔鬼教練夏露,這位看似嚴苛但內心柔軟的角色,將對父子倆的關係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動作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