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張學友謝霆鋒新片《海關戰線》定檔7月5日
2024-04-09 13:37:23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邱禮濤執導,邵劍秋監製,李敏、李升編劇,謝霆鋒擔任動作指導及領銜主演,張學友、林嘉欣、劉雅瑟領銜主演,吳鎮宇特別演出,關智斌、陳家樂、衛詩雅、袁富華、米雪、石修、黃錦燊、楊天宇、Amanda S.主演的電影《海關戰線》今日定檔預告海報雙發,正式官宣7月5日全國上映。時隔8年回歸大銀幕的張學友,攜手身份全新升級的謝霆鋒,帶來暑期檔第一炸!

電影《海關戰線》定檔海報

  在全新釋出的定檔海報中,張學友與謝霆鋒兩人背立而站,面對巨輪破浪而來,張學友單手持槍神色凝重,謝霆鋒側身而立從容不迫,誓要將海上防線守護到底。

  “歌神”張學友睽違8年再以演員身份與大家見面,網友直言:好消息,終於能看到張學友演戲了;壞消息,只是限定回歸,待映作品僅《海關戰線》一部。預告中,張學友飾演的張允南,著墨不多卻處處有戲,平靜卻震懾力十足的警告、眼神寫滿擔憂的制止、驚訝而憤怒的回眸......多種情緒無縫切換,無愧於“被唱歌耽誤的影帝”之稱,也令人更加好奇他在影片中的精彩演繹,吊足觀眾胃口。

  而“廚神”謝霆鋒繼《怒火·重案》後,用三年做一道好“菜”,除了在攝影機前貢獻高空徒手扒吊車等眾多高能動作場面外,更首次擔起動作指導的重任,不僅親自設計編排電影中的打戲,還要在確保安全的基礎上,指導和把關同組演員的動作,為觀眾呈現最精彩刺激的打鬥。二人時隔14年再度合作,攜手吳鎮宇、林嘉欣、劉雅瑟等強大陣容,打響暑期檔第一戰,期待值直接拉滿。

  香港海關在一次例行海上巡邏中,查獲一艘藏有大批殺傷力武器的貨船,調查過程中遭遇一群海外勢力轟炸搶奪。為追查走私真相,張允南(張學友 飾)派出下屬周正禮(謝霆鋒 飾)與國際刑警一同遠赴海外,輾轉龐大而複雜的軍火黑市,頂著漫天炮火追查線索的周正禮剛有眉目,噩耗卻突然從香港傳來,原來軍火失竊另有隱情......

  作為率先引爆暑期檔的電影,《海關戰線》從題材切入點上也給足觀眾驚喜,是華語銀幕前所未見的海關題材動作大片。香港海關作為香港五大紀律部隊之一,在影片中呈現了突破大家傳統認知的工作內容——緝私調查、打擊犯罪,工作任務危險系數極大。在電影裏,犯罪團夥為搶奪走私軍火越發猖獗,他們不惜動用一切武力挑戰香港海關底線。為守住國門,香港海關不懈追擊,硬拼到底,讓大眾對海關形象有了全新的認知,也讓人越發期待影片對這一大銀幕罕見的角色類型,將帶來怎樣的新鮮刻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