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超越》定檔6.12 鄭愷增肥40斤上演“變形記”
2021-04-16 15:04:15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電影《超越》日前首發預告和海報,並宣佈定檔6月12日,進軍端午檔。預告中,鄭愷飾演的郝超越,分別以跑道上全力衝刺的颯爽青年運動員,和身材發福的中年落魄男兩種狀態出鏡,對比強烈。同步曝光的海報中,青年郝超越朝著前方奮力奔跑,展現昂揚的姿態,不過畫面裏陳舊斑駁的卷簾門卻隱約透露著另一番深意。熱血與感動交織,一場關於競技、關乎人生的比賽即將打響!

  定檔海報

  鄭愷演繹雙面角色增肥40斤 為戲下跪觸動人心

  影片講述了曾獲獎無數的“百米飛人”郝超越在經歷人生轉型之後陷入低谷,因為與昔日摯友的再聚被喚醒熱血回憶,並重新振作,實現自我超越的故事。

  定檔預告從郝超越的角度切入,伴隨著激昂澎湃的解説,意氣風發的運動員郝超越極速衝線,完美奪冠;在一句意味深長的“回不去了”之後,預告片畫風突變,再次映入眼簾的是中年發胖的市井人物郝超越,家庭事業雙雙受挫,迫於生計更不惜下跪求人。鄭愷準確把握人物在不同境遇下的情緒,用收放自如的表演,刻畫郝超越身上清晰可見的變化,豐滿了角色形象。據悉為了還原短跑運動員的真實狀態,劇組邀請“中國飛人”蘇炳添在鄭愷的前期訓練進行專業指導;鄭愷還在兩個月內迅速增肥40斤,以塑造戲中兩種角色狀態,十分敬業。在海報中,青年郝超越直視前方,全神貫注地向終點衝刺,貼合“跑起來,別停下”的宣傳語,彰顯角色蓬勃的鬥志。與此同時,背景中緊閉的卷簾門和貼在門上的各種小廣告也格外顯眼,似乎寓意著那輝煌的冠軍生涯已成過往,令人忍不住對他的跌宕人生産生無限好奇。

  李晨特別出演

  詮釋中國式勵志引發情緒共鳴 熱血題材點燃奧運情緒

  電影真實再現體育生的學習生活和訓練日常,還原燃爆青春的競技故事,同時又極其敏銳地刻畫運動員在經歷轉型後所面臨的挑戰,豐富了電影的情感內核。

  過去的數屆奧運會,中國體育健兒在賽場上努力拼搏,摘金奪銀,展現當今中國人嶄新的精神風貌。全球矚目的第32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在東京拉開帷幕,《超越》中以郝超越為代表的運動員們刻苦訓練、追逐夢想的劇情,也將與這一體育盛會遙相呼應,點燃國人對奧運的關注與期待。同時,影片中各個角色在遭遇瓶頸時積極探索,重拾對未來的信心,為“中國式勵志”注入了具備普世價值的現實意義,相信能夠引發廣大觀眾的共鳴。“致在人生跑道上勇往直前的你”,本片通過對人物的真實剖析,用真摯的故事、飽滿的情感感染觀眾,力爭在這個夏天傳遞溫柔又堅韌的治愈力量。

標簽:鄭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