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沙丘》曝中國獨家預告 全新鏡頭刷新想像邊界
2021-09-22 18:51:42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近日,好萊塢科幻巨制《沙丘》正式定檔10月22日在全國上映,引發熱議,令萬眾無限期待。影片全新中國獨家預告隨即曝光,預告中宏大的異星戰爭場面、更加詳實的故事背景、充滿沉浸感的影像氛圍,將少年保羅的英雄之路,渲染得既波瀾壯闊又富於傳奇。

  本片由丹尼斯·維倫紐瓦(《降臨》《銀翼殺手2049》)執導,根據弗蘭克·赫伯特所著科幻小説改編,蒂莫西·柴勒梅德、麗貝卡·弗格森、奧斯卡·伊薩克、喬什·布洛林、斯特蘭·斯卡斯加德、讚達亞、張震、傑森·莫瑪、哈維爾·巴登主演。既改編自最具影響力的科幻鼻祖IP,又由奧斯卡級的製作班底和頂級演員陣容共同打造,電影《沙丘》被譽為“2021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大片”,更堪稱今年最值得去電影院體驗的大銀幕科幻巨制。

  全新沉浸式畫面渲染凶險沙漠 

  正邪交鋒少年英雄對抗未來

  此次《沙丘》中國獨家預告,不僅沉浸感十足,更是出現很多令人驚喜的新畫面。預告開頭,用來吸引“沙漠巨獸”沙蟲的沙槌插入地面,一聲聲錘入沙海深處的有力撞擊,沙丘星球神秘凶險又充滿未知恐懼的氛圍便已溢滿。除已多次露出的殘暴冷酷早已在沙丘星球開採香料的哈克南家族,忠義仁愛接受皇帝之命前來接管沙丘星球的厄崔迪家族,之前國際版預告中零星現身過的一支神秘部隊也在此支預告中正式曝光——皇帝的神秘武裝部隊薩多卡。

  薩多卡是冷酷無情的殺人機器,薩多卡軍隊的突然到來也讓這場星際戰爭變得更加水深火熱。預告最後,沙丘星球的原住民弗雷曼人也首次顯露秘密武器——沙蟲馭手!駕馭沙蟲在沙海“航行”這個畫面相信會讓IP粉絲及所有觀眾對沙漠力量和前所未見的科幻想像震撼不已。

  “沒有香料就無法進行星際航行”,作為宇宙中最珍貴的資源,盛産香料的沙丘星球成為各家必爭之地。為開採香料一直將沙丘星球佔為己有的殘暴哈克南人稱“沙漠會吞噬弱者。”與貪婪的哈克南家族不同,面對陌生凶險的沙丘星球,主角少年保羅的父親雷托公爵則告訴他“我們必須借助沙漠的力量。”

  在這裡,少年保羅面對“皇帝是讓我們來這送死”的陰謀以及惡劣且難以適應的沙漠環境,成長為預見命運、戰勝恐懼、無懼未來的傳奇少年英雄。這場未知的正邪對抗中,究竟他如何找到了沙漠力量開啟了一段星際傳説?相信這個大銀幕上全新的少年英雄形象,會以他“無懼未來”的勇氣與力量帶給大家內心的振動,並在影史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年度超級大片口碑持續引爆 

  維倫紐瓦領銜眾星只待影院狂歡

  第78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上,備受期待的《沙丘》進行了聲勢浩大的全球首映。隨後影片口碑迅速引爆,被譽為“本年度最值得在大銀幕上觀看的電影”。這部年度科幻巨制沒有辜負原著粉絲、影迷以及電影同行們半個世紀的期待,很多媒體和觀眾認為除了“神作”,幾乎難以用一句話推薦《沙丘》,因其所帶來的官能、思想甚至心靈等諸多維度的強烈震撼,僅以語言表述難以傳達齣電影整體所釋放的萬分之一,電影《沙丘》因此也被觀眾們認定為今年最值得也最必須在電影院裏觀賞的電影。

  《綜藝》《好萊塢報道》等海外主流電影媒體紛紛讚嘆:“迷人又充滿詩意,你可以永遠相信維倫紐瓦!”“《沙丘》是你前所未見的電影,是這個年代的《指環王》”“要在最大的銀幕上體驗《沙丘》”。許多觀眾被這部“每幀畫面都像一幅畫”的電影折服,並且毫不吝嗇溢美之詞,浪漫的法國觀眾直接將《沙丘》視為“寫給科幻電影的情書”,盛讚《沙丘》是“一部屬於一代人的,偉大、唯美而現實的影片”。

  隨著影片在法國、德國、意大利等國家和地區陸續開畫,影片的口碑也持續發酵升溫,一路走高。《沙丘》目前的爛番茄新鮮度高達90%,IMDb的評分為8.5,在導演丹尼斯·維倫紐瓦個人作品中排名第一。

  在電影收穫的無數好評中,維倫紐瓦絕對是被cue得最多的《沙丘》靈魂人物。的確,作為本片導演,早已在部分影迷心中“封神”的科幻電影新教父丹尼斯·維倫紐瓦,堪稱為《沙丘》增色的最強因子。前有《焦土之城》《邊境殺手》等革新電影語言的超強作者型電影鋪墊,後有《降臨》《銀翼殺手2049》等兼具古典與當代的浪漫主義科幻巨制背書,“維神”維倫紐瓦的新作《沙丘》能不負眾望,再造傳奇,也在情理之中。

  維倫紐瓦曾稱“電影《沙丘》是我拍的最好的一部電影。”不僅如此,極簡宏偉的異星美學、充滿詩意的藝術想像、革新體驗的夢幻視聽,是“維式”科幻工業之美的終極呈現。此次維倫紐瓦在《沙丘》全方位契合觀眾對於一部超級科幻大片想像的基礎上,更進一步革新了大眾對科幻電影類型的認知。

  除此之外,蒂莫西·柴勒梅德、麗貝卡·弗格森、奧斯卡·伊薩克、喬什·布洛林、斯特蘭·斯卡斯加德、讚達亞、張震、傑森·莫瑪、哈維爾·巴登等頂級大咖們的傾情出演亦是難得一見,更有好萊塢作曲大師漢斯·季默參與配樂。電影《沙丘》無疑正是2021年最受全球觀眾期待的好萊塢超級科幻大片。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