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好蟹爬上餐桌,蟹都匯大閘蟹即日起領鮮上市!

2017-12-05 13:29:03|來源:騰訊大閩網

  秋風起,蟹腳癢,菊花開,聞蟹來。每到9月,吃貨們就會望穿秋水:鮮美膏滿的大閘蟹什麼時候上市呢?

  9月13日,蟹都匯2017年大閘蟹上市發佈會在蘇州召開。今年蟹都匯大閘蟹9月15日就已在全國全面上市,福州目前4家蟹都匯大閘蟹專賣店均開始供應(六一路、五四路、楊橋路、金山專賣店)。

  大閘蟹陸續開捕 總體價格平穩

  中秋、國慶雙節即將來臨,吃貨們最為關心的莫過於大閘蟹的品質和價格,以及中秋能否如期吃上大閘蟹。原蘇州陽澄湖大閘蟹行業協會會長、高級水産工程師楊維龍介紹説,與往年相比,今年高溫天氣時間持續不長,對大閘蟹特別是湖蟹産量影響較小,大閘蟹長勢良好,個頭規格相對適中,接下來各大養殖區的大閘蟹將陸續進入開捕期,一大波肉質肥美的大閘蟹將進入市場。

  好蟹爬上餐桌,蟹都匯大閘蟹即日起領鮮上市!

  蟹都匯市場總監黃晟昱透露了今年大閘蟹的上市時間:9月14日蟹都匯正式全面開捕大閘蟹,9月15日,通過海陸空等各種方式,健壯肥美的優質大閘蟹,將爬上全國美食愛好者的餐桌。至於大家也很關心的價格方面,則較去年相差不大,只有部分大規格的精品大閘蟹貨源比較緊張,或上漲3%~5%。不過據預測,跟往年一樣,中秋、國慶雙節期間,大閘蟹將有一波上漲行情。

  在過去10年裏,蟹都匯在我國167個城市開設了500多家專賣店,産品最遠輻射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克拉瑪依市,幫助江蘇的蟹農銷售大閘蟹累計300多萬公斤。難能可貴的是,儘管物價一直上行,蟹都匯的大閘蟹卻鮮有漲價,套餐價格更是10年來維持不變。

  好蟹爬上餐桌,蟹都匯大閘蟹即日起領鮮上市!

  獲“大閘蟹誠信經營企業” 只做高品質

  新聞發佈會上,上海水産行業協會辦公室主任賈思文對蟹都匯10年經營的喜人成果,符合市場的經營模式,和“用商業品牌代替區域品牌”的商業戰略表示了讚賞,對蟹都匯帶領行業誠信經營,從銷售行業轉型到服務行業給予了高度評價,併為蟹都匯頒發了“2017—2019年度上海大閘蟹誠信經營企業”榮譽證書。他表示,蟹都匯已經成為行業的標杆,希望今後能再接再厲,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優質大閘蟹。

  好蟹爬上餐桌,蟹都匯大閘蟹即日起領鮮上市!

  實際上,蟹都匯榮譽等身,公司和大閘蟹産品已連續多年獲得“優質蟹獎”和“金蟹獎”等榮譽稱號。黃總監表示,蟹都匯這個品牌創立的初心,就是“創真情好蟹”,讓普通消費者即使不懂挑選,也能買到真正的好蟹,並讓蟹農做到“一分付出,一分收穫”。

  據悉,這些年,蟹都匯為此做了很多不懈的努力,比如向全國大閘蟹産區派出“蟹探子”尋找好貨源、與蟹農簽訂優先採購合同、出高價買斷精品蟹,以及培養熟練的技師挑選好蟹等。

  好蟹爬上餐桌,蟹都匯大閘蟹即日起領鮮上市!

  發佈會上,蟹都匯還發佈了《螃蟹銀行》一書,同行和消費者今後在全國各大機場和書店都能購買到該書。

  好蟹爬上餐桌,蟹都匯大閘蟹即日起領鮮上市!

  蟹票全國“螃蟹銀行”通兌換 精品認準蟹都匯

  那麼,怎麼樣才能吃到正宗又美味的精品大閘蟹呢?許多人不約而同地想到了陽澄湖大閘蟹,然而事實絕非如此。

  好蟹爬上餐桌,蟹都匯大閘蟹即日起領鮮上市!

  實際上,因為自然環境的變化等多種因素影響,陽澄湖的大閘蟹越來越少,今年湖區養殖面積縮減為1.6萬畝,是2016年的一半,陽澄湖大閘蟹的産量預計在1000至1500噸之間,而去年的産量在2100噸左右。陽澄湖大閘蟹市面上幾乎難以尋覓,但冒名者卻越來越多,以次充好現場層出不窮,所以市民在選購時尤其要警惕網絡銷售、低價、量多的大閘蟹;另外一方面,來自寶應湖、固城湖、太湖、洪澤湖等江蘇大閘蟹大産區的蟹,品質也不相上下,甚至由於水質等條件更佳,品質更為突出。

  好蟹爬上餐桌,蟹都匯大閘蟹即日起領鮮上市!

  “陽澄湖並不是高品質大閘蟹的唯一産地”,楊維龍專家表示,只要生長環境、養殖方法符合要求,其他區域一樣可以生産出媲美甚至超過陽澄湖品質的大閘蟹。蟹都匯大閘蟹選蟹的標準,只選最好的蟹不分地域。

  好蟹爬上餐桌,蟹都匯大閘蟹即日起領鮮上市!

  此外,不少消費者熱衷於用“青殼白肚、金爪黃毛”和防偽扣,來挑選正宗大閘蟹,然而這在魚龍混雜的市場並不適用。蟹都匯除了保證大閘蟹産地正宗外,蟹都匯在選每只蟹時,要求非常嚴格。專門請了有十幾年選蟹經驗的“驗蟹師”精心挑選,嚴格遵守“兩杠一星”標準,來衡量大閘蟹的紅膏等品質。因此,有了更加嚴苛的篩選標準,認準蟹都匯就能吃到精品好蟹。

  好蟹爬上餐桌,蟹都匯大閘蟹即日起領鮮上市!

  據了解,今年蟹都匯推出的蟹票分為6種,依然是380元、600元、1000元、2000元、3000元和5000元面值,每種不同價位的套餐,都配有精挑細選、相應規格和數量的公蟹和母蟹,以及輔料和蟹宴酒。蟹票為全國通兌,顧客可以憑票到蟹都匯全國任意一家專賣店領取大閘蟹。

  蟹都匯目前分別在福州六一路、五四路、楊橋路以及金山開設了4家專賣店,市民撥打4000000018,即可預約購買到新鮮上市的精品大閘蟹,趕快來大快朵頤吧。

( 編輯:李勝蘭)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