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治污下猛藥 8個突出環境問題被掛牌督辦

2018-06-22 09:44:08|來源:東南網|編輯:顏學輝|責編:孟慧

  原標題:8個突出環境問題被掛牌督辦!福建治污下猛藥

  記者從福建省環境保護督察監察辦公室獲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中央環保督察整改工作,目前福建省各項整改工作總體上基本按整改要求持續穩步推進,但部分環境問題在整改過程中還存在方案久議不決、整改推進不力、整改成效不明顯等問題。經研究決定,8個突出環境問題日前被省委省政府列為掛牌督辦,責成相關單位採取強有力措施予以推進,限期取得突破性或實質性進展,對掛牌督辦後仍推動不力、問題久拖不決或造成嚴重後果的,予以問責。

  被列為掛牌督辦的8個環境問題分別是:

  泉州石獅市將軍山存量垃圾整治進展滯後問題,要求今年7月底前完成針對性風險評估,制定切實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確2018、2019、2020年階段性量化整改措施並組織實施,確保2020年前完成存量垃圾治理;

  龍岩、漳州小流域整治不力問題,要求今年10月底前消除小流域劣V類水體;

  寧德蕉城區城南鎮福洋村石材作坊擾民問題,要求今年9月底前完成石材作坊污染清理整治工作;

  龍岩危廢處置設施建設進展緩慢問題,要求今年10月底前建成投運;

  寧德危廢處置設施建設進展緩慢問題,要求今年10月底前建成投運;

  閩侯縣生活垃圾無害化處理設施建設進展緩慢問題,要求今年6月底前制定切實可行的生活垃圾無害化處理設施建設實施方案並儘快開工建設,確保2019年底前全縣生活垃圾全收集、全處理;

  主要流域國考斷面整改問題,要求相關設區市政府應于6月底前制定方案,9月底前達到國家考核要求;

  平潭縣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問題,要求今年6月底前完成一級A提標改造任務。(記者 潘園園)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