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各學校行花樣開學禮 帶孩子們迎接新學期

2019-02-22 15:21:25|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泉州網2月22日訊 (記者 羅倩雯 林婷瑜 顏雅珍 通訊員 蔡婉玲 黃彩琳/文 莊麗祥/圖)小豬佩奇一家在校門口迎接學子們進校園,發送福利滿滿的創意紅包,教孩子們親手體驗做元宵的樂趣……昨日,全市中小學及幼兒園開啟新學期的學習生活,為了讓沉浸在假期休閒狀態的孩子們儘早回歸忙碌的校園生活節奏中,泉州市許多學校紛紛使出了妙招!

【福建時間列表】【泉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泉州各學校行花樣開學禮 帶孩子們迎接新學期

  與小豬佩奇合影,孩子們樂開花。

【福建時間列表】【泉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泉州各學校行花樣開學禮 帶孩子們迎接新學期

  小夥伴們一起搖元宵,分享美食和快樂。

【福建時間列表】【泉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泉州各學校行花樣開學禮 帶孩子們迎接新學期

  在目標卡寫下新學期的小目標

  佩奇一家來相迎 目標卡助力追夢

  昨日一早,在泉州市第三實驗小學門口,小豬佩奇一家四口從動畫中“穿越”而來,迎接孩子們開學。看見佩奇一家,孩子們興奮不已,有的忍不住撲上前來個擁抱。

  迎接孩子們的不只是佩奇,還有一張小小的卡片——目標卡。“你們可以把夢想理解成你想實現的目標,一個小夢想就是一個小目標,大目標就是大的夢想。”該校校長賴耿豐表示,他希望同學們都要有自己的夢想,並勇於去實現。

  該校六年級學生林菲爾説,今年開學典禮的活動很多,比以往更隆重更有意思。

  親子花燈挂滿園 萌娃親手做元宵

  元宵雖然已經過去,但泉州市直機關金山幼兒園內仍挂滿了各色精美的花燈。昨日,一場小規模的賞燈活動在該園舉行。“這些花燈都是元宵節期間家長和孩子們一起製作的。”園長鄭桂真介紹。

  “老師,您看!我這個圓不圓?”賞燈結束後,萌娃們在教室裏搖起了元宵,小臉龐上皆是好奇和開心。

  “孩子們親手參與製作的這些元宵就是他們下午的點心呢!”鄭桂真笑著説。

  高歌向祖國表白 創意紅包送祝福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昨日上午,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學一場主題為“你好新時代 讚歌唱祖國”的“快閃”活動精彩上演。短短的十來分鐘,校園裏歌聲飛揚。不僅如此,該校特別安排了學校非洲鼓隊的同學們在校門口列陣,以熱烈的鼓聲迎接同學們的到來,為新學期擊鼓助威。

  “和喜歡的老師合影”“免做語文作業一次”“同校長共餐一次”……20日上午,泉州市新隅小學的1000多名學生在校門口收到了別樣的開學禮,該校張妍妮校長和學校行政組老師為每一個到校的學生派發大紅包!“發紅包是中國的傳統文化之一,希望借助發紅包的形式,讓同學們開心,感受到學校的愛和祝福。開學有你,開學有禮。希望新學期全校師生能夠諸事順利。”張校長説道。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