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廈門市7個車輛待轉區將啟用 均位於重要交叉路口

2019-06-26 10:02:38|來源:廈門網|編輯:尹小兵|責編:李玥

  原標題:6月29日零時起7個車輛待轉區將啟用 均位於重要交叉路口

  廈門網訊 (海西晨報記者 彭怡郡 通訊員 嬌軒) 廈門道路交通又有新變化了。從6月29日零時起,交警部門將對7個重要路口設置左轉或直行待轉區,過往車輛要根據待轉區通行規則通過。

  據了解,這7個重要路口包括仙岳路與金山路交叉口、金湖路與雲頂北路交叉口、金山西路與雲頂北路交叉口、環島幹道和五緣灣道交叉口、軟體園二期東門、長岸路與興湖路交叉口、東坪山路與東浦路交叉口。

  交警部門表示,待轉區的範圍是從原進口道停車線開始,以白色虛線邊框的形式跨過人行橫道,延伸到交叉口的中心附近,末端部分稍有彎曲,並設置停車實線。在待轉區的前方,還設置了一組專用待轉區信號燈。在待轉區內等待的車輛須按照此信號燈指引行駛,綠燈時車輛可駛離待轉區。

  車輛應該在什麼時候進入待轉區呢?交警部門表示,在左轉待轉區,當直行綠燈亮時,左轉信號燈由紅燈轉為黃燈時,左轉車道的車輛可越過原左轉車道停車線,駛入待轉區等待放行。當待轉區信號燈由紅燈轉為綠燈時,車輛駛離待轉區。

  在綜合待轉區,即交叉口有左轉和直行待轉區的地方,當左轉和直行信號燈同時由紅燈轉為黃燈時,左轉和直行車道的車輛可越過原停車線,駛入待轉區等待放行。當直行方向信號燈和待轉區信號燈同時轉為綠燈時,車輛駛離待轉區。

  此外,交警部門還介紹了兩種不能進入待轉區的情況。一種是,當左轉和直行方向都亮起紅燈時,車輛必須在停車線前等候,不得越線進入待轉區,否則視為闖紅燈。另一種是,當左轉和直行車道信號燈由綠燈轉為黃燈時,已進入待轉區的車輛可迅速駛離待轉區完成左轉;未進入待轉區的車輛,則應該停在停車線前,不能搶黃燈繼續駛入待轉區,否則會影響對向車輛正常行駛。

  七個設置車輛待轉區的交叉路口

  ●仙岳路與金山路交叉口

  ●金湖路與雲頂北路交叉口

  ●金山西路與雲頂北路交叉口

  ●環島幹道和五緣灣道交叉口

  ●軟體園二期東門

  ●長岸路與興湖路交叉口

  ●東坪山路與東浦路交叉口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