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瑞幸咖啡烘焙基地落戶福建屏南

2019-07-08 15:35:03|來源:新華網|編輯:葛寧遠|責編:李勝蘭

瑞幸咖啡烘焙基地落戶福建屏南

  7月6日,瑞幸咖啡烘焙(屏南)基地奠基儀式在福建屏南舉行。該基地由瑞幸和亞洲最大的現磨咖啡生豆供應商三井物産、亞洲規模最大的專業咖啡烘焙廠之一台灣源友合資共建。近年來,屏南縣委、縣政府致力於優化營商環境,為企業提供最優服務,強力推進招商引資工作,打造工業強縣。

  據了解,瑞幸咖啡于2018年1月試運營,截至今年3月,其已在全國佈局2370家門店,計劃2019年底共建門店數量超過4500家,成為中國最大的咖啡連鎖品牌,到2021年底實現10000家門店目標。瑞幸咖啡烘焙(屏南)基地佔地62畝,建築面積4.9萬平方米,預計投産後年産能將達3萬噸熟咖啡豆,年産值15億元。這是繼瑞幸咖啡5月17日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後首個落地的烘焙基地。通過與三井物産、源友等國際頂級供應商合資建廠,瑞幸咖啡向上游生産製造環節延伸,打通咖啡全遊産業鏈,有利於全流程把控産品品質,為用戶提供更高品質的咖啡。

  寧德市政府副市長、屏南縣委書記吳允明表示: “屏南縣堅持高品質發展落實趕超目標,著力優化營商環境,紮實開展招商引資工作,以瑞幸咖啡、寶沃汽車、時代新能源、德茂無紡布等一批氣質顏值俱佳的‘金娃娃’為引領,真正把屏南打造成為工業強縣。瑞幸咖啡烘焙(屏南)基地的奠基,意味著新的開始。我們也鄭重承諾,屏南縣委、縣政府將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創造最優的環境,提供最優的服務,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實現互利共贏的良好成效。”

  近年來,屏南縣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實施“一二三”發展戰略,圍繞建設“縣強民富生態美的山區發展一流縣”目標,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新成效,綜合績效考評連續五年獲全市山區縣第一,重點項目考評連續四年全市第一,機制創新考評連續兩年全市第一。(李才)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