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讓福州人鍾情的賞月地 竟然在榕心映月

2019-09-04 18:53: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古有詩云“中秋佳月最端圓“,賞月已成為從古至今中秋佳節的重要習俗。極具人情味的福州人自然少不了與家人團聚賞月,但今年的中秋似乎有些不太一樣。

讓福州人鍾情的賞月地 竟然在榕心映月

榕心映月中秋節禮盒 供圖  應悅

 

  近日,“賞月人士”紛紛集聚在榕心映月的PURE映月美學館,作為陽光城下旗下一個即將拔地而起的樓盤,PURE映月美學館帶人們提前領略了一番如人間極境般的夜月盛景。作為2019下半年當紅不讓的大作,榕心映月示範區開放盛典,一場兼具文藝風情與詩意美學的盛會,提前在福州全城掀起賞月潮。

  同千年之月色

  共鑒榕心大作初啟

  示範區開放當晚,夜幕與月影下的PURE映月美學館內,人流如織,清涼的晚風也難擋現場逐漸熱烈的氣氛。整場活動以“月”為靈感貫穿,無論是自朔月至滿月的意向展示、月光下的獨奏曲及月光女神的天籟歌聲,都為參觀美學館的人帶來如癡如醉的體驗。

讓福州人鍾情的賞月地 竟然在榕心映月

PURE映月美學館夜景 供圖  應悅

 

  PURE映月美學館的開放啟動儀式將全場推向高潮,福州禎泰置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林曦先生等嘉賓共同按下啟動鍵,隨著啟動臺上月影被逐一點亮,煙火盛放,屬於榕城的驕傲在此刻照亮理想的榮光。

  正所謂福州榕城有著千年曆史古韻,如今也繼續以昂揚姿態發展前進,無論古今,在同一輪明月的輝映下,榕心映月正與這座城市一同走向蓬勃輝煌的未來。

讓福州人鍾情的賞月地 竟然在榕心映月

PURE映月美學館的開放啟動儀式 供圖 應悅

  PURE簡約美學

  精築匠心示範區

  驚艷的美學館啟動盛會雖已落幕,但一種新美學生活方式正在福州人面前徐徐展開。PURE映月美學館將獨到精粹的設計理念融會貫通,以誠心和匠心向各界展露了高品質的底氣,僅僅一座示範區就已淋漓盡致的體現出榕心映月的天生不凡的形象風采。

  內核上,以PURE簡約純粹的美學為理念,在繁華之中,構建一處隱去喧囂、洗滌心靈的“桃花源”, PURE如水一般包容萬象,深入了解又能體味到生活的精粹。

  形象上,以玻璃幕墻構築示範區外立面,加上嚴絲合縫的細節管控,不僅在形象氣質上賦予美學館以未來感的視野,更是體現出對品質的精益追求。同時以月的光影輝映,賦予建築靈動線條和雅致意趣,讓來訪者置身優雅的體驗之中。

  PURE映月美學館將空間演化為可觀可賞的風景,其獨到的美學已在福州掀起話題,因此帶來的陣陣“賞月潮”不曾止息。

讓福州人鍾情的賞月地 竟然在榕心映月

PURE映月美學館內景 供圖 應悅

讓福州人鍾情的賞月地 竟然在榕心映月

PURE映月美學館休息室 供圖 應悅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