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第四屆全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集體”表彰大會舉行

2019-09-05 09:19:35|來源:福建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9月4日上午,第四屆全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福州舉行。會前,省委書記于偉國、省長唐登傑與我省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第四屆全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受表彰的代表座談,希望全省廣大公務員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向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和集體學習,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發揚鬥爭精神,增強鬥爭本領,以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歷史的業績,為“人民滿意”這份崇高榮譽增光添彩。

  于偉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表示熱烈祝賀,對他們在工作崗位上所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座談會上,楊曉、蔡奮山、湯麗麗等受表彰代表發言,表示一定要牢記囑託,堅定理想信念、堅持勤政為民,擔當作為、真抓實幹,在本職崗位上創造更加優異的成績、為加快建設新福建努力奮鬥。在聽取大家發言後,于偉國説,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下,全省廣大公務員恪盡職守、奮發進取,為經濟高品質發展和社會穩定和諧作出了重要貢獻。受表彰的個人和集體是其中的優秀代表,大家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業績,為全省公務員樹立了學習的標杆和榜樣。

  于偉國説,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公務員隊伍建設,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會見了出席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代表,並對大家給予勉勵,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公務員工作的高度重視、對廣大公務員的關心關懷。“我們的工作崗位不同,但為人民服務、讓人民滿意的宗旨和目標是共同的、一致的。我們都要向你們學習!”他寄語全省廣大公務員,學習先進就是要學習他們始終站穩政治立場,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學習他們始終牢記宗旨意識,把人民擺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為人民謀福祉貫穿到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學習他們始終敢擔當善作為,樹立正確政績觀,增強鬥爭精神,提高鬥爭能力,勇於克難攻堅、善於化解矛盾;學習他們始終嚴守紀律規矩,自覺接受紀律和法律的約束,自覺接受各方監督,永葆謙虛謹慎、奮鬥不懈的政治本色。

  于偉國要求,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關心關愛廣大公務員特別是基層公務員,為他們幹事創業創造良好條件。要加大先進典型宣傳力度,激勵全省公務員展現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為新時代新福建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楊賢金參加座談並在表彰大會上講話。他説,公務員是幹部隊伍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主義事業的中堅力量。各級各部門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新修訂的公務員法,全面加強公務員工作,努力建設一支忠誠乾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廣大公務員要以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和集體為榜樣,堅定信念、堅守初心,牢記宗旨、踐行宗旨,敢於擔當、善於擔當,崇尚實幹、躬身實幹,守住底線、不越紅線,做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在加快新時代新福建建設的進程中續寫新篇章、創造新輝煌。

  大會表彰了30名全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15個全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

  省領導鄭新聰、李德金參加了有關活動。(周琳 林宇熙)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