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今年將改造200個老舊小區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19-09-10 13:41:49|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記者從日前召開的全市老舊小區改造暨加快房屋徵收安置回遷工作會上獲悉,今年全市將實施200個老舊小區改造項目,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結合我市實際,初步計劃在四年內即2022年底前基本完成老舊小區改造,其中今年要實施200個項目。按照老舊小區實際情況,針對居民反映的痛點難點,因地制宜選擇專項提升、綜合改造、片區改造等模式,分步分類推進改造項目。主要對建成時間較長、配套設施老化或損毀嚴重、環境臟亂差影響居民日常生活的舊小區以及建成時間不長,但配套設施不全、功能老化、弱化或癱瘓,社區治理體系不完善的老小區進行整治改造。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安置房建設和安置回遷工作,多次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分析形成原因,制定工作舉措。目前,我市已制定了相應的工作方案,明確了三年的工作目標。下一步,我市將運用“一案一策”“統籌推進”等方法,倒排完善安置房建設和回遷安置過程中的各個時間點、工作舉措和責任單位、責任人,同時統籌存量安置房源,加快問題的化解。今年年底前我市將完成19個安置項目的回遷安置。(殷斯麒)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