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又一批上市民企發佈三季報 光電信息産業持續高增長

2019-10-29 16:49:30|來源:廈門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我市又一批上市民企發佈三季報

  光電信息産業持續高增長

  隨著三季度業績公告期的臨近,連日來我市又一批上市民企陸續發佈三季度業績報告,印刷、光電産業部分企業業績暴漲,信息技術企業也有不俗表現。

  海外市場助推業績增長

  由於LED燈具業務的持續爆發,來自我市的光莆股份營收和凈利潤超預期增長,25日披露的數據顯示,公司前三季度實現營業總收入7.4億元,比增49.9%;實現歸母凈利潤1.4億元,比增94.9%。目前,光莆股份開始涉足工業照明、戶外照明、教育照明燈領域,新投入的10條生産線於今年8月份開始量産。為應對當前複雜的海外貿易形勢,光莆股份今年9月份投資680萬美元在新加坡設立公司,作為東南亞投資和貿易中心。同月,以新加坡公司為主體,投資300萬美元在馬來西亞建設燈具照明生産基地,預計下月可以投用。

  億聯網絡前三季度SIP話機、VCS(視頻監控技術)等業務保持良好增長,數據顯示,公司前三季度實現營業總收入18.6億元,比增40.7%;實現歸母凈利潤9.8億元,比增48.1%。億聯網絡産品結構持續向高端遷移,24日其公佈了基於全新架構升級的全球企業通信平臺億聯雲視訊,産品獲得業內權威的泰爾實驗室全國首張“泰爾安全5星”認證證書。公司還公佈了與騰訊雲、索尼(中國)的戰略合作,共同打造“互聯網+雲視訊”的新模式和“雲+端+網+屏”的端到端視訊生態。

  包裝與互聯網業務持續提升

  25日,廈企吉宏股份與火幣中國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就區塊鏈商品溯源、賦能精準行銷和積分流通等方面開展合作。作為國內日用消費展示紙包龍頭公司,隨著公司互聯網業務的持續提升,公司延續上半年的增長趨勢,前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21.62億元,比增33.61%;實現歸母凈利潤2.32億元,比增76.29%。

  安妮股份于26日披露三季報,公司前三季度實現營業總收入2.8億元,同比下降39.5%;實現歸母凈利潤8701.3萬元,比增30.1%。公司研發設于我市的網宿科技昨晚披露三季報顯示,公司前三季度實現營收45.7億元,同比下降1.34%;凈利潤7.74億元,同比增長26.19%。隨著CDN(內容分發網絡)業務國內市場競爭激烈,網宿科技正在加大雲安全、雲計算的建設投入力度,同時加快開拓海外市場。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