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第十屆海峽兩岸機械産業博覽會將於11月8日開幕

2019-10-29 17:56: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10月29日,福建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了第十屆海峽兩岸機械産業博覽會暨第十二屆中國龍岩投資項目洽談會(簡稱“機博投洽會”)籌備的工作情況。據悉,本屆機博投洽會將於11月8日在龍岩會展中心開幕。目前已確認400多家企業參展,包括徐工集團、三一重工、現代工程機械、柳工集團、日本加藤、福田雷沃等全球工程機械50強企業,以及陜汽、一汽解放、重汽集團、一汽青島、江淮汽車、北奔重卡等企業;參展新能源汽車知名品牌有比亞迪、蔚來等全國汽車工業50強企業。

  據了解,機博投洽會是福建省政府確定的全省兩個機械類重點展會之一,也是龍岩承辦的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展會。自2010年經國家商務部批准以來,海峽兩岸機械産業博覽會已成功舉辦了九屆。依託龍岩獨特的産業優勢、區位優勢,該展會已經成為海峽兩岸投資合作、産業對接、經貿交流的重要平臺。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本屆機博投洽會將充分展示新中國成立70週年來龍岩經濟社會發生的巨大變化,以及産業發展取得的積極成效。展會以“兩岸合作,發展共贏”為主題,圍繞龍岩市委、市政府“一市兩區三組團”城市發展格局和“五基地六産業七景區”産業發展佈局,攜手兩岸機械專業機構和知名企業,凝智聚力,搭建平臺,深化海峽兩岸融合發展。

  本屆機博投洽會在龍岩會展中心舉辦,展覽展示面積3萬平方米,比上一屆增加20%的展覽展示面積。其中,室內1.3萬平方米、室外1.7萬平方米,共約1500個標準展位,設“産業發展”、“工程和環衛機械”、“專用車和應急裝備”、“台灣和境外機械”、“智慧製造”、“配件和小農機械”等六大展區,將現場展示工程機械、環衛機械、專用車輛、軍民融合、應急裝備、智慧製造等機械設備800多臺,儀器、工具、功能部件、配件5000多件。

  本屆機博投洽會的一大特點是智慧製造參展企業增加,涵蓋了機床、加工中心、鐳射設備、工業機器人、橡塑機械、工控及檢測設備、儀器儀錶及工模具、包裝設備等。其中國際知名品牌有日本雅馬哈、台灣東佑達、台灣陽明(FOTEK)、德國施克SICK、歐瑞傳動等;其他知名品牌有西格馬、泰川、山東奧太等。台灣及境外展區將以整體特裝形式集中展示,有東亞(捷豹)空壓機、裕菖實業、台灣經銳、立新、杜豐等;龍岩本地知名企業有龍工、龍馬環衛、海德馨、暢豐、僑龍等。

  本屆“機博投洽會”除了往屆的常規活動——龍岩市項目集中開竣工投産儀式、開幕式、項目簽約儀式、投資考察及經貿洽談之外,還安排了産業發展高峰論壇、全國臺企聯部分臺協會長海峽兩岸投資論壇、2019海峽兩岸産業融合(龍岩)項目對接會、“互聯網+” 發展論壇、機械産業發展研討會、走進“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福建省製造業“走出去”經貿推介會、2019産融對接洽談會、第二批龍岩老字號授牌儀式、福龍馬新品發佈會暨裝備技術交流會、海峽兩岸(龍岩)機械産業人才交流合作大會等配套活動。(文 王禮林)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