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省2020年普通高考報名工作明日啟動

2019-11-14 10:37:30|來源:福建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13日,省高招委、省教育廳下發《關於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報名工作的通知》,2020年我省普通高考報名工作將於15日啟動。

  據了解,2020年我省普通高考科類分為文史類、文科藝術類、文科體育類和理工類、理科藝術類、理科體育類等6個類別,報考人員報名時只能從中選擇1類。網上報名時間為15日—20日,報考人員登錄福建省教育考試院網站,即可進行網上賬號註冊、報名和繳費。現場確認時間為20日—24日,持報名所需材料到本人所選擇的確認點進行現場確認。現場確認時,報考人員須提交相關報名材料原件和複印件(供現場核對):本人戶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證(建議辦證時間不早于2018年1月)、學籍和實際就讀證明等材料。

  須注意的是,因其他事由將戶籍遷入我省的應屆畢業班學生,其戶籍遷入我省須滿3年(時間截至2020年7月1日,下同),同時須具有我省高中階段學校學籍且有3學年連續實際就讀經歷;因其他事由將戶籍遷入我省,持我省高中階段學校畢業證書的往屆生、持省外高中階段學校畢業證書的往屆生,其戶籍遷入我省且高中階段學校畢業均須滿3年;同等學力人員,其戶籍遷入我省須滿3年且初中學校畢業(含結業)須滿6年;進城務工人員及其他非我省戶籍就業人員的隨遷子女,具有我省高中階段學校學籍且有3學年連續實際就讀經歷,同時,其父母一方須有近3年在我省按國家規定繳交社會保險費或納稅等可證明其在我省從業經歷的記錄。(記者 謝婷)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