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龍岩市委常委會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

2019-12-04 11:17:35|來源:人民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根據中央和省委統一部署和要求,12月2日,龍岩市委常委班子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緊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線,聚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突出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四個對照”“四個找一找”的重要要求,認真檢視剖析,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明確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

  龍岩市委書記許維澤主持會議並作小結。省委第八巡迴指導組組長黃子曦到會指導並作點評。省委第八巡迴指導組副組長湯俊生和指導組成員到會指導;龍岩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天洲、市政協主席黃福清列席會議。

  龍岩市委常委會對開好這次民主生活會十分重視,會前作了認真準備,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黨章黨規黨紀和黨史、新中國史;開展調查研究,廣泛徵求意見,深入談心談話;許維澤主持起草班子檢視剖析材料,班子成員認真撰寫個人檢視剖析材料,為開好民主生活會奠定了基礎。

  會議書面通報了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會前徵求意見情況。許維澤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檢視剖析,重點查找了四個方面的差距,深刻剖析問題根源,並明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隨後,許維澤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進行個人檢視剖析,嚴肅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許維澤在小結時強調,要以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為新的起點,進一步加強市委常委班子建設,為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立好標杆、作出示範。一要繼續錘鍊政治品格,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同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對標對表,同黨中央決策部署對標對表,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龍岩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二要繼續加強理論學習,不斷強化思想武裝。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長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持續深化新思想“大學習、大普及、大踐行”活動,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見成效。三要繼續主動履職盡責,加快推進新龍岩建設。保持只爭朝夕、奮發有為的奮鬥姿態,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擔當,統籌做好當前各項重點工作,精心謀劃部署明年工作,全力推動龍岩高品質發展落實趕超。四要繼續抓牢作風建設,永葆清正廉潔政治本色。市委常委班子成員要帶頭改進作風、密切聯繫群眾,持之以恒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堅定不移糾正不良習氣、樹立清風正氣,堅決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推動作風建設常態化、制度化、長效化。五要繼續狠抓問題整改,鞏固提高主題教育成效。針對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內容,細化整改措施,明確整改時限,落實整改責任,做到問題不解決不放過,解決不徹底不放手、群眾不認可不罷休。

  黃子曦在點評時表示,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主題明確、嚴肅認真、品質較高。各位常委通過認真剖析檢視問題,深挖産生問題的根源,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並提出今後的努力方向,達到了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的預期目的。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黨員幹部的終身課題,要切實做到常抓常新。接下來,要進一步加強學習,不斷深化思想認識;進一步加大整改落實工作力度,以扎紮實實的成效取信於民;進一步建章立制,鞏固主題教育成果;進一步做到兩手抓、兩促進,把主題教育和經濟社會各項工作結合起來,把廣大黨員幹部踐行初心使命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為建設新福建、新龍岩和實現趕超目標作出更大貢獻。( 王尚華)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