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2020英國繽紛環球嘉年華·莆田站”將啟幕

2019-12-30 17:50: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2020英國繽紛環球嘉年華 · 莆田站”將於2020年1月15日至2月29日在莆田市舉行。此次嘉年華的舉行,意味著“英國繽紛環球嘉年華”與“莆田元宵 一月歡騰”兩大IP形成強勢聯動,將極大地豐富莆田元宵盛會和嘉年華的樂趣,為莆田文旅産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英國繽紛環球嘉年華”是與迪斯尼、環球影城並稱“世界三大遊樂品牌”的移動巡遊樂園品牌,在歐洲各國深受當地民眾的歡迎。迄今,“英國繽紛環球嘉年華”在國外已經遊歷了巴黎、倫敦、吉隆坡、迪拜等知名城市。近幾年,“英國繽紛環球嘉年華”足跡更是遍佈了國內眾多城市——北京、上海、香港、揚州等,以繽紛多彩的歡樂活動、充滿濃郁的異域風情為特色。

  “2020英國繽紛環球嘉年華 · 莆田站”將分為驚險刺激、歡樂家庭、主題活動、巡遊互動、美食音樂5大娛樂項目類別,在保有傳統內容的同時,也帶來了摩天輪、颶風飛椅、海盜船、過山車、大擺錘等三十多種娛樂項目。除此之外,嘉年華還設置了花車巡遊、異域風情表演、互動遊戲、美食等一系列精彩內容讓廣大市民去體驗不一樣的英倫風情。

  本次“英國繽紛環球嘉年華”首發站選擇莆田的舉動,也是意義深遠。莆田是媽祖文化的起源地,每逢過年,在世界各地的莆田人都會回到故鄉拜媽祖,走親朋,鬧元宵。而莆田元宵節慶祝活動(從正月初六開始到二月初二結束)的時間正好在“英國繽紛環球嘉年華”的跨度內,在此期間,市民可以欣賞到豐富的特色民俗活動。

  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惠黔介紹,莆田民俗文化源遠流長,底蘊深厚,“做大歲”“鬧元宵”等節慶活動極富地域特色。莆田鬧元宵形式也多種多樣,是莆田地區群眾文化活動中最精彩、最熱鬧的佳節,也是一場中國式民俗“狂歡節”。陳惠黔表示,莆田將盡全市之力,為市民遊客呈獻一場文化旅遊盛宴,把元宵文化活動打造成莆田的新名片。

  得力於莆田本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嘉年華相關負責人也表示,“英國繽紛環球嘉年華”是以流動遊樂場為主體的歐美狂歡節活動,此次首登莆田,將與莆田本地的元宵節慶祝活動相結合,打造“拜媽祖、鬧元宵、轉年華”三部曲,呈現給市民一個全新的狂歡盛況。其中的“轉年華“更是寓意深厚,既指去嘉年華流連輾轉,體驗元宵盛會期間的特色項目,同時還代表獲得個好彩頭、好年華的寓意,滿足百姓圖個新年好彩頭、追求幸福感的精神寄託與情感共鳴。

  據悉,此次“英國繽紛環球嘉年華·莆田站”將從2020年1月21日開始,持續至2020年2月29日,為廣大市民帶來一場為期40天的遊樂狂歡盛宴。嘉年華門票預售也即將上線,廣大市民可以通過多種便捷方式購票遊園。(文 王禮林)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