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回顧福州紅盤壓軸大戲 榕心映月成績矚目

2020-01-19 18:21: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如果説“距離鴻溝”能夠被飛馳的軌道交通暫態磨平,資産價值能通過新開發模式而獲得顯著提升,但實力需要時間的沉澱,才能大放異彩。走向成功的路往往道阻且長,更需要一步一個腳印。但榕心映月,在不到4個月的時間內,便在福州樓市交出一份令人驚艷的履歷。

  回顧福州紅盤壓軸大戲 榕心映月成績矚目

榕心映月樓盤實拍圖

  “111天”硬核實力盡綻鋒芒 榕心摘獲紅盤桂冠

  23萬方垂直空間、世界先進的TOD模式、雙地鐵上蓋物業、全能業態配套、未來美好人居……這就是榕心映月能征服市場的實力。榕心映月從行銷中心開放,直至開盤前期,看房潮不減;城市想像力大片、TOD白皮書發佈、美學公益活動持續為它助力。可以説,111天的人氣積累,在隨即而來的開盤盛況,印證這一紅盤屬性。

  回顧福州紅盤壓軸大戲 榕心映月成績矚目

 消費者圍觀榕心映月沙盤

  “12月”任由市場風雲變 回首輝煌皆序章

  2019年12月,註定是福州樓市的高光時刻,也註定是屬於榕心的高光時刻。

  2019年,福州樓市再次迎來寒天。然而進入2019年尾聲,榕心映月在福州20余個樓盤中突出重圍。作為福州首個雙地鐵TOD純商品房項目,榕心映月完美實現逆市而銷,成為2019年最後的絕殺好盤。

  回顧福州紅盤壓軸大戲 榕心映月成績矚目

  榕心映月樓盤效果圖

  “1/160”銷領全城勢如虹 燃起冬日最高溫

  根據樂居福州數據中心統計數據顯示,2019全年“福州六區+閩侯”共有100個樓盤開盤,全年累計開盤160次。同時,2019年開盤當天去化率四成以下的項目佔了48%,去化八成以上的項目僅佔17%。而榕心映月從搖號到選房結束僅用了整整11個小時,做到了住宅開盤當日,全部售罄的記錄。

  回顧福州紅盤壓軸大戲 榕心映月成績矚目

榕心映月開盤現場

 “12.4億”逢開必火創奇績 譽滿加推再熱銷

  726組認籌客戶,368套房源悉數售罄,100%去化率,“10000+”客戶到訪率……最終榕心映月創下12.4億的銷售額。

  緊接著住宅售罄,有著同樣硬核品質的榕心映月高能公寓,僅僅3天蓄客時間,開盤當天去化率即達到75%,在12月開盤項目中表現突出,目前余量所剩無幾,穩中向好。這一組實打實的數據,暗示榕心映月的下一步將會走的更遠,也給予福州購房者無限的期待。

回顧福州紅盤壓軸大戲 榕心映月成績矚目

榕心映月創下12.4億銷售額

  “+∞“感恩全城熱愛 榕心新年有禮

  2019年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為過去時,榕心映月面對新一年,將迸發出更為蓬勃的能量。新春將至,榕心映月“金喜”備至,推出各種活動,包括“認購公寓砸金蛋,贏家電大獎”、“巧手繪新年,在團扇上畫出團圓”、“零基礎油畫課堂,解鎖藝術的奇思妙想”、更有“年味餐車,冰糖葫蘆和泡芙滿足你的童年回憶”等, 成就對美好家的無限追求與嚮往。(文/圖 楊悅)

  回顧福州紅盤壓軸大戲 榕心映月成績矚目

榕心映月新年景致

回顧福州紅盤壓軸大戲 榕心映月成績矚目

榕心映月富有年味的裝飾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