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南平全力支持重點工程建設項目開復工

2020-02-13 11:09:25|來源:福建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工地上又響起了機械轟鳴聲 南平全力支持重點工程建設項目開復工

   4台挖掘機揮舞著堅實的臂膀,奮力施工;8輛運輸車來回穿梭,裝卸土方。11日是南平武夷新區旅遊觀光軌道交通項目線上工程車輛段復工首日,在位於武夷山市興田鎮仙店村的施工現場,機械的轟鳴聲和石頭的滾動聲讓沉寂多日的工地重新熱鬧起來。

  “習近平總書記10日在北京調研時指出,要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任務,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時,統籌做好‘六穩’工作。我們企業應該積極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倒排工期確保項目順利實施。”福建南平武夷有軌電車公司董事長黃振暉説,2020年是項目建成通車年,時間緊,任務艱巨,雨季到來後部分工程無法施工。為此,公司提前開展人員摸排,向武夷新區管委會提交疫情期間詳細防控方案和復工申請,加快正常施工進度。

  據悉,武夷新區旅遊觀光軌道交通項目是我省100個“重中之重”項目之一,也是全省第一條採用PPP模式建設的有軌電車項目。一期工程全長26.18km,設置10個站點,連接高鐵南平市站和武夷山景區,目前項目線下軌道路基和橋梁工程已接近尾聲。

  “目前,我們第一批到崗工人19人,管理人員4人,都以南平本地為主。其他管理人員和務工人員將按照公司生産復工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陸續分批到達。”施工項目部項目經理劉楠説。

  在工地上,記者看到所有參建人員實行實名制管理,由項目公司統一製作胸卡,持牌上崗,工地出入由防疫專管員對人員進行測溫、登記。“我們為每30名勞務人員配備1名疫情管理班組長,組長和防疫專管員不間斷巡邏施工現場、食堂、宿舍等區域,及時糾正不規範行為。”劉楠説,目前工地口罩、紅外線測溫儀、消毒液等防疫物資全部到位。

  日前,南平出臺16條措施幫助企業共渡難關,將必須趕工期、搶進度的重點工程建設項目列入優先保障和服務名單,予以政策扶持,盡全力支持和幫助重點工程建設項目開復工。(記者 鄭雨萱 通訊員 盧國華 彭斌)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