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寧德:中國電信為戰"疫”提供全方位通信保障

2020-02-14 15:10: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疫情防控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唯有搶先出擊、快速響應,才能更好地應對疫情。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電信寧德分公司堅決貫徹落實疫情防控工作各項部署,第一時間響應疫情防控期間的通信保障需求,用電信人的“快”行動,為戰疫提供全方位的通信保障。

 快速支撐天翼雲會議需求

  “少出門、少聚集”是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寧德蕉城分公司對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時間成立天翼雲會議支撐專項團隊,快速支撐復工企事業單位的視頻會議需求。

  連日來,寧德蕉城分公司三次上門為蕉城區發展和改革局提供天翼雲會議系統現場演示和培訓,“開會不見面,議事不聚集”的雲會議模式獲得用戶高度肯定。2月7日,蕉城區發改局提出隔日要使用天翼雲會議的需求,寧德蕉城分公司快速響應,及時上報並協調集團、省公司相關部門,連夜完成整套系統配置。

  2月8日,蕉城區發改局使用天翼雲視頻會議系統召開會議,53人在線研討工作;會議期間,畫面和音頻穩定、清晰,達到預期效果。期間,蕉城區發改局副局長尤信程表示:“這個會議,我個人感覺非常新鮮,也非常好、方便。”同時,蕉城區發改局、數字辦于2月8日聯合發文,面向全區鄉鎮街道、區直各部門推廣天翼雲會議。截至 2月 9日,近1700人加入“蕉城發改局”的天翼雲會議小組。

寧德:中國電信為戰"疫”提供全方位通信保障

中國電信工作人員為用戶調測天翼雲會議系統

  快速開通高速公路公安視頻監控

  為應對節後企業復工車流高峰及進城通道檢疫查驗點工作要求,2月7日下午,寧德蕉城分公司接到通知,需在2月9日8時前完成高速公路寧德北全球眼監控點位的開通調測工作。接到通知後,寧德蕉城分公司立即啟動全球眼應急預案,組織設計、監理及相關專業人員至現場進行勘察、設計、確認開通方案。隨後組織線路團隊、施工隊伍進行光纜施工,協同相關廠家進行設備及數據調試。在各方的密切配合下,于2月8日22時30分完成該點位的開通工作。

  與此同時,蕉城區公安局又在2月8日發出了在2月9日8時前開通高速公路寧德東全球眼監控點位的需求。寧德蕉城分公司立即抽調人員至寧德東現場勘察,採用臨時布控方式,現場增裝布控球、用4G上網卡接入公安專網的方案,于2月9日0時40分完成該點位的開通。在全力保障兩處公安視頻監控點位的同時,寧德蕉城分公司還組織對全區範圍內所承建的全球眼視頻監控系統進行隱患排查,並完善應急處置預案,加強安全監測和值班值守。

寧德:中國電信為戰"疫”提供全方位通信保障

中國電信工作人員連夜做好公安視頻監控安裝

  快速保障智慧音箱傳遞防疫最強音

  從霞浦縣三沙鎮、柏洋鄉智慧音箱實現全覆蓋,到古田縣各鄉鎮智慧音箱實現全覆蓋,自疫情發生以來,中國電信智慧音箱快速實現了一個又一個“全覆蓋”,成為寧德大部分鄉鎮的防疫宣傳利器。截至2月13日,寧德全市智慧音箱由267套增長至1006套,而寧德分公司快速響應各地政府智慧音箱的安裝與維護能力,受到各地政府一致好評。

  在快速響應智慧音箱安裝方面,寧德分公司總是爭分奪秒。壽寧分公司6小時完成竹管垅主村5個智慧音箱的安裝;屏南分公司8小時完成長橋、路下、熙嶺等6個村共18個智慧音箱的安裝;柘榮分公司一天之內完成乍洋鄉、雙城鎮所有自然村共計40個智慧音箱的安裝。

  在智慧音箱的日常維護方面,寧德分公司做到迅速、到位。裝機人員安裝設備時即提供裝機指導,確保用戶能熟練使用設備,並幫助各村委上傳廣播內容;支撐管理人員強化後臺支撐,實時監測音箱運行狀況;各區縣定時組織全面巡檢和維護,確保智慧音箱正常使用。霞浦分公司曾在一天之內完成松城、三沙、牙城等鄉鎮共計74個智慧音箱點位的全面巡檢;古田分公司因快速完成古田青雲社區智慧音箱排障,收到社區感謝信。(文/圖 劉賢霖)

寧德:中國電信為戰"疫”提供全方位通信保障

中國電信工作人員安裝智慧音箱

寧德:中國電信為戰"疫”提供全方位通信保障

中國電信工作人員為各鄉鎮安裝智慧音箱

寧德:中國電信為戰"疫”提供全方位通信保障

古田縣青雲社區發來感謝信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