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市多措並舉服務保障重大項目建設

2020-02-21 11:39:59|來源:福州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我市多措並舉服務保障重大項目建設 110項省在建重點項目已復工

  連日來,我市堅持疫情防控和項目建設兩手抓、兩手硬,積極推動省、市重大項目有序分批復工,全力穩投資、保增長、促跨越。截至20日,我市175項省在建重點項目已復工110項,復工率62.86%;185項對固投支撐較大的市在建重點項目已復工125項,復工率67.57%。

  為推動重大項目有序分批復工,市發改委突出重點,逐一制定重點項目復工計劃,形成復工項目清單,並開發“一抓一促”APP復工情況模組,實現每日跟蹤上報項目復工、人員到崗、疫情防控措施落實等情況。

  在加大復工協調服務保障力度方面,市發改委加快恢復建築産業鏈保障,積極推動商品混凝土、砂石等建築材料生産供應。全面落實“馬上就辦、網上辦”“一趟不用跑”審批事項,對生産疫情防控所需物資的新上投資項目開闢審批服務“綠色通道”;對實行備案制的投資項目,一律通過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臺網上備案,做到“即來即辦”,無需再到現場提交紙質材料;對實行審批制、核準制的投資項目,提供雙向快遞免費服務,實現“網上辦、掌上辦、郵寄辦”等“不見面審批”服務。

  復工不忘防控,防控才能復工。市發改委在全市推廣長樂區線上申報企業復工,為員工建立數字化健康檔案等舉措,在線管理監控員工健康情況,加強疫情防控。各項目責任單位嚴格落實對返崗人員核酸檢測篩查全覆蓋,實施“回來一批,核酸檢測一批”。

  又訊(記者 余少林 通訊員 李瓊月 馬均)記者昨日獲悉,長樂區鵬程路二期道路改造工程近日正式復工。

  該項目位於濱海新城臨空經濟區核心區域,沿線重點企業較多。為加速推進該項目建設,長樂公路中心積極協調,展開工程全面復工的各項準備。經過緊張有序的籌措,17日獲得開工許可,18日正式復工。(記者 蔣雅琛)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