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漳州龍海退役軍人企業家陳明偉:助力抗疫工作取得成功

2020-02-26 19:09: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醫用防護口罩送得太及時了,當前口罩、防護服、體溫計等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線緊缺的防護物資。”接過福建瀧澄集團送來的口罩,漳州龍海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滿臉喜悅地説。

  為了給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支持,自2月1日起,退役軍人、瀧澄集團董事長陳明偉陸續無償捐贈2萬個醫用防護口罩給戰鬥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和漳州龍海各級部門工作人員。陳明偉在了解到當前疫情防控最緊缺的是醫療防護用品時,利用多年經營企業積累的人脈關係,安排人員通過多種渠道購買口罩送到一線人員手上。

  “若有戰、召必回、戰必勝。”在陳明偉的號召下,瀧澄集團內部的退役軍人陳劍清、程家麒積極響應,面對工程各項目迎來節後復工的大浪潮,他們細緻做好對返工人員的健康防護、後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有1名“黨員突擊隊”成員不定時進行巡查,對存在的疫情防護隱患進行整改,確保防控不留死角。

  陳明偉近年來積極投身建築産業現代化發展,帶領的企業連續十年被評為漳州市經濟建設功臣,連續三年在漳州地區産值超百億元,納稅超億元。與此同時,身為龍海青年商會會長,陳明偉熱心社會公益,先後帶隊參與汶川地震、“莫蘭蒂”颱風應急救援和災後重建,還經常帶隊到龍海特殊教育學校關心了解資助困難兒童。瀧澄集團自2017年以來累計捐贈公益慈善事業超1200萬元。(文 蘇志龍 陳卡麟)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