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于偉國唐登傑和國務院工作指導組視頻連線福建支援武漢、湖北醫療隊

2020-02-28 10:00:11|來源:福建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心協力馳援武漢湖北 千方百計做好救治工作 于偉國唐登傑和國務院工作指導組視頻連線福建支援武漢、湖北醫療隊

  繼17日視頻連線後,昨日,省委書記、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于偉國,省長、領導小組組長唐登傑再次與我省支援武漢、湖北醫療隊視頻連線,了解救治工作情況,關心他們的生活和困難,激勵大家齊心協力馳援武漢、湖北,千方百計做好救治工作。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第十三工作指導組組長薛曉林參加。

  省第六批支援湖北醫療隊廈門醫療隊一隊領隊樂家振、二隊領隊尹震宇,第八批支援湖北醫療隊省立醫院領隊陳鋒、省協和醫院領隊張尉,省對口支援湖北宜昌前方指揮部總指揮賴碧濤、副總指揮兼醫療隊領隊康德智、疾控隊賴善榕介紹了醫療隊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取得的階段性成效。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囑託和全省人民的期望,一定會心無旁騖、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堅決打贏這場戰“疫”。

  薛曉林代表國務院工作指導組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大家舍小家、為大家,不怕困難、不怕犧牲,夜以繼日、連續奮戰,充分展現了救死扶傷、醫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在抗擊疫情中發揮了無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護,為打贏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作出更大貢獻。

  “你們講得很平實,但我們知道背後包含著許許多多的不平凡,有著許許多多感天動地的故事。你們的精神、你們的意志、你們的工作成效,很了不起!”于偉國説,你們帶著黨和人民的囑託,以崇高的精神、頑強的意志、精湛的醫術,與兇惡的病魔奮戰十多天,克服了許多難以想像的困難,取得的成效十分不容易。全省人民都要學習和弘揚你們的精神,並轉化為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的實際成效。他指出,馳援武漢、對口支援宜昌,是黨中央交給福建的重大政治任務,是中國共産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巨大優越性的充分體現。我們要共同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各自的崗位上當好“戰士”。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積極向好的態勢正在拓展,但形勢依然嚴峻複雜,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厭戰情緒、僥倖心理、鬆勁心態,一如既往、愈戰愈勇,千方百計做好救治工作,保護好每一個寶貴生命。我們會繼續當好你們的後勤隊長,把你們的防護物資保障好、生活必需品保障好、家人照顧好。

  省領導張志南、胡昌升、楊賢金、林鐘樂,廈門市長莊稼漢和省立醫院黨委書記、院長朱鵬立,省協和醫院院長陳元仲,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黨委書記林章雅,省疾控中心黨委書記、主任鄭奎城等參加。(福建日報訊  記者 周琳)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