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感動——戰“疫”中的那些福建故事》首發

2020-03-04 10:56:31|來源:福建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3日,海峽出版發行集團在福州鰲峰坊書城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贈儀式暨《感動——戰“疫”中的那些福建故事》新書首發式。

  新書首發式上,省委宣傳部、海峽出版發行集團有關領導向志願者代表、社區代表捐贈《感動——戰“疫”中的那些福建故事》,向奮戰在一線的平凡英雄、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感動——戰“疫”中的那些福建故事》一書由福建人民出版社用短短14天的時間,匯聚全社力量打造而成。該書精選整合新華網、人民網、中國新聞網、《福建日報》、東南網等省內外主要媒體和各設區市重點媒體的相關報道素材,用文字與圖片記錄福建抗疫防疫前線的感人故事,用平實的語言客觀講述疫情之下平凡人的不凡事跡,展現中國人民尤其是福建人民、閩籍港澳臺同胞以及海外僑胞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同舟共濟戰疫情的精神風貌。

  截至目前,海峽出版發行集團下屬出版單位出版了《感動——戰“疫”中的那些福建故事》、《宅家戰“疫”108招》、《〈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l方案〉中草藥圖解》、《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科普系列挂圖》、《福建畫報》抗擊新冠福建戰疫特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心理自助手冊》等一系列紙質書刊和電子書刊,免費提供數字教材教輔供全省師生使用。

  捐贈儀式上,海峽出版發行集團向福建省紅十字會定向捐款80萬元現金,助力湖北省宜昌市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這筆款項來自海峽出版發行集團總部及下屬福建新華發行集團、福建新華聯合印務集團、福建人民出版社、福建教育出版社。(福建日報訊 記者 李珂)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