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擴建項目按下“復工”鍵 聖農集團工程建設進入“快進”模式

2020-03-18 17:27: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擴建項目按下“復工”鍵  聖農集團工程建設進入“快進”模式

  聖農集團桃林肉雞飼養場正在進行技術改造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3月18日下午,在聖農集團旗下光澤基地桃林肉雞飼養場技改擴建工程建設工地,裝載鋼筋、配件的建材車輛往來穿梭,防護裝具齊備的工人緊張忙碌著,清脆的金屬碰撞聲和響亮的調度喊話聲此起彼伏,呈現出一派熱火朝天的加油搶進度、復工保發展的景象。

  元青發是光澤基地擴建工程建設工地上的一名工人,除了口罩,他所在的集團工程部還發放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資,並且每天有專人負責測量體溫、對生活區域進行消毒,工人們只要按照工程部的要求做好各項防控措施,集中精力幹好自己的工作就行, 元青發説:“做好科學防護,疫情就沒啥可怕的。”

  新春伊始,聖農集團投資7500萬元,按照農業養殖4.0體系要求,對光澤基地桃林肉雞飼養場、油溪肉雞飼養場、大林一肉雞飼養場、大林二肉雞飼養場、高源肉雞飼養場進行技改擴建,進一步提升産能、生産效率、管理水準和經濟效益。經過技改、擴建,5個飼養場共有48棟雞舍,建成後將年産900多萬羽白羽肉雞。

  在施工現場,聖農集團工程部鄭慶祥介紹,2月8日,光澤基地技改擴建工程建設全面恢復施工,工程部制訂了項目疫情防控方案、應急預案和復工工作方案及實施細則,對返崗施工人員數量進行合理控制,要求所有返崗施工人員到達後,先進行安全教育,才可戴口罩到施工現場。並且,復工人員分成不同的班組,在不同的時間段進場施工,防止出現人多導致交叉感染的情況。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集團精心優化施工方案,多工種穿插施工,追趕工期。

  目前,5個肉雞飼養場技改擴建工程主體建築已經順利封頂,即將開始設備安裝,預計5月份將全面完工並投入生産。

  不僅在光澤基地,聖農集團旗下的浦城基地、政和基地的産業化擴建工程也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浦城基地肉雞産業化擴建工程被列為福建省重點建設項目,投資4.4億元,新建食品7廠、食品8廠、種雞場片區、飼料廠一期擴建工程、宿舍樓。目前,食品7廠、飼料廠一期擴建工程順利封頂,正在安裝設備,種雞場片區10棟雞舍中的4棟、宿舍樓已經封頂,食品8廠完成預製管施工。

  政和基地二期項目也被列為省重點建設項目。政和縣的建設者們為了趕工期,冒著寒風和綿綿細雨,始終奮戰在一線。東坑壟、應坑後2個肉雞飼養場的24棟雞舍完成70%土方施工,上石馬、大本、深坑壟、西坑壟、竹坑壟肉雞飼養場的62棟雞捨已經開通便道,即將進場施工。

  “我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進項目建設,把損失的時間‘奪’回來,確保防控和發展‘兩手抓,兩不誤’。”政和公司副總經理黃寧充滿信心地説。(文/圖 陳志鴻)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