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轄區國內航班大約恢復到疫情前一半

2020-03-25 09:20:00|來源:東南網|編輯:葛寧遠|責編:李勝蘭

  東南網3月24日訊(本網記者 馮川葉)記者從福建省政府新聞發佈會獲悉,目前福建轄區5個機場國內航班大約恢復到疫情發生前的40%—50%左右,每天機場進出港旅客約2.2萬人次,不足疫情前的40%。目前轄區福州和泉州機場有保留執行境外直達航線。

  3月9日至23日,直達福州長樂國際機場的境外旅客總計3807人,具體是美國紐約6個班次1422人、日本東京5個班次348人、新加坡樟宜4個班次247人、馬來西亞吉隆坡7個班次691人、泰國曼谷8個班次607人、柬埔寨金邊和西哈努克港8個班次492人;到達泉州晉江國際機場的境外航班共計1997人,具體是菲律賓馬尼拉11班次1687人、中國香港和澳門4班次310人。

  福州長樂機場目前在飛的境外直達航班主要有廈航執飛的福州至東京、紐約、新加坡、吉隆坡、曼谷五條航線,以及柬埔寨瀾湄航空執飛的福州至西哈努克港、柬埔寨航空執飛的福州至金邊包機航班。泉州晉江機場目前在飛的境外直達航班主要有廈航執飛的晉江至馬尼拉(本週已停航)、澳門,深航執飛的晉江至香港航班。

  上周(3月16日至22日)福州、泉州實際執行境外直達航班31班,本週計劃執行12班。下一步,航空公司將根據疫情發展情況和當地有關要求實時做好航班動態調整。請旅客及時登錄航空公司網站,關注航班信息變動情況。

  福州機場和晉江機場都對來自重點疫情國家航班相對固定登機橋位,優化進港旅客路線,安排專人引導到港和轉機旅客,及時做好登機橋和候機區域衛生消毒工作。

  3月20日起,根據國家有關要求,境外直達北京航班陸續分流到12個機場。旅客在第一入境點實施檢驗檢疫並辦理入境手續和行李清關,符合條件的旅客搭乘原航班入京。部分旅客可能在第一入境點就地轉機入閩。民航福建監管局提醒廣大旅客在旅途中做好個人防護,全程佩戴口罩,如實填報健康信息,聽從民航現場工作人員引導。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