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廈門市內團隊遊明起恢復 設計特色産品讓廈門人愛遊廈門

2020-03-31 10:11:20|來源:廈門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廈門市內團隊遊明起恢復 設計特色産品讓廈門人愛遊廈門

  記者陳翠仙攝

  廈門網訊 (海西晨報 記者 陳翠仙)同安農場休閒一日遊、鼓浪嶼健步一日遊、翔安賞花一日遊……昨日,廈門各大旅行社紛紛發力,上架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市內旅遊産品,獲得眾多市民關注。記者了解到,不少旅行社4月1日的首發團已經成團,已開啟本週末的産品預定。

  精心設計特色旅遊産品

  廈門人遊廈門,如何才能有新鮮感?在旅遊産品設計上,各大旅行社下足了功夫。廈門康輝國旅總經理林志民説:“以前從安溪到同安有一條小路,路上風景絕佳,空氣清新,也沒有車輛行駛,十分適合‘洗肺’,是親子出遊或企業團建很好的選擇,我們就此設計了旅遊産品。”他介紹,比起常規線路,相信這類小眾的旅遊産品更能給市民不一樣的體驗。

  建發國旅此次推出6條特色精品線路。“廈門每個區都有自己的特色,因此我們在每個區總結出一條精品線路。”建發國旅集團助總李丹告訴記者,為了讓市民獲得不同於自行出遊的體驗,他們以“從心發現新廈門”為主題,將廈門的新興農場、鄉村等鮮為人知的目的地加入行程中,還加入了主題活動、戶外拓展等環節。産品上架後接到不少人諮詢、報名,目前4月1日的首發團已成團。

  提前籌備周邊旅遊産品

  對於旅行社而言,4月1日恢復本市團隊遊是旅遊行業逐步恢復的重要信號,他們也開始期待省內遊恢復。目前,旅行社已提前佈局,籌備省內周邊遊旅遊産品。

  廈航國旅副總經理洪永晉告訴記者,雖然地接業務只是旅行社經營業務中的一小部分,但是本市組團遊的恢復對於提振旅遊行業的信心有著積極的作用。

  “除了本市的旅遊産品之外,我們也開始籌備省內周邊旅遊産品。”洪永晉告訴記者,待省內遊恢復後,他們將主推房車旅遊。“房車旅遊適闔家庭、朋友出遊,也不存在要找酒店過夜的問題,遊客會更加放心。”洪永晉説,房車旅遊預計2天1晚,目的地主要是廈漳泉周邊城市。屆時還將進一步拓展諸如龍岩體驗天然氧吧、東山島戲水等戶外旅遊産品。

  此外,康輝國旅、中國國旅、建發國旅等眾多旅行社也表示已經開始著手設計省內旅遊産品,提前佈局周邊遊市場。

  抓好疫情防控不放鬆

  在做好産品設計推廣的同時,旅行社在疫情防控方面也不放鬆。額溫槍、酒精、消毒濕巾、口罩……各大旅行社均已準備好大量防疫物資,供員工及遊客使用;同時,還針對組團遊覽過程中的疫情防控開展週密的準備工作。

  李丹介紹,他們已制定疫情防控指南,並對導遊及領隊進行了專業培訓,確保在遊覽過程中有序引導遊客做好防疫措施。

  林志民告訴記者,目前本市旅遊産品大多是一日遊,所以疫情防控最關鍵的環節在用餐方面。“用餐過程中,我們將使用分餐制度,選擇乾淨、衛生、符合規範的餐廳。在沒有合適餐廳的景區,我們也可以考慮自帶乾糧或者麥當勞肯德基等食品。”

  洪永晉則表示,遊覽過程中將選擇自助餐。“我們會選擇面積大的餐廳改造成自助餐餐廳,把控好遊客取餐環節,以確保安全。”

  鋻於目前疫情防控的需求,旅遊大巴的空座率均在50%以上。“每個旅遊團的人數,我們都控制在20人以下,採用密集發團的方式,確保滿足遊客的需求。”李丹説。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