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又有3家博物館恢復開放 要求線上預約申請

2020-05-07 09:05:57|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泉州網5月7日訊 (記者蔡紫旻)繼節前數家博物館開放之後,昨日,泉州又有石獅市博物館、惠安縣博物館、德化縣順美海絲陶瓷歷史博物館等三家博物館恢復對外開放。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目前各家恢復開放的博物館,均要求線上預約申請、現場出示“八閩健康碼”及全程佩戴口罩參觀。

  石獅市博物館和惠安縣博物館每日接待參觀者限額均為200人,德化縣順美海絲陶瓷歷史博物館每日接待參觀者限額300人。

  據了解,石獅市博物館將暫時開放一樓“清風美德潤獅城”——石獅市家風家訓展示中心、一樓臨時展廳和“百姓書房”。近期開放時段內,同時段入館人員不能超過20人,“百姓書房”同時段入座人員不能超過6人。

  疫情防控期間,惠安縣博物館暫態接待量不超過100人,當遇到館內人員密度較大時,工作人員將根據具體情況,採取控制入館速度等措施進行人員疏導。此外,惠安縣文化館同日開放;惠安縣圖書館則在今日恢復對外開放。

  參觀博物館前,大家需要提前進行線上預約,進入博物館前,需要出示預約證明、有效證件、“八閩健康碼”進行核驗;未申領健康碼的70歲以上老年觀眾,請隨身攜帶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為了確保大家的健康安全,已預約且出示的“八閩健康碼”顯示綠色、體溫低於37.3攝氏度者方可入館。

  此前,泉州博物館于4月18日率先開放;晉江市博物館、永春縣博物館、德化縣陶瓷博物館等部分縣(市)博物館在“五一”前陸續開放。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