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市舉辦榕臺青年創客職工交流分享會

2020-05-11 09:43:40|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福州新聞網5月11日訊(福州日報記者 蔣雅琛)8日上午,榕臺青年創客職工交流分享會在福州市職工創新創業創造中心舉辦。圍繞“同心抗疫·助力發展·綻放青春”主題,兩岸青年齊聚一堂,分享交流各自在疫情期間的感受和經歷。

  福建第九批馳援湖北醫療隊隊員陳冬榮與同事在武漢一線奮鬥了33個日夜,她説:“站在崗位上,這就是我們的責任!”

  防控疫情初期,在榕創業台灣青年郭屹凡為福州一線醫護人員免費送上1100多杯咖啡,他説:“經歷這些事情,我更加感受到祖國的強大,也特別為身為一名中國人感到自豪。”

  為幫助在榕臺商臺胞共渡難關,臺青蔡佩雲挺身而出,嘗試直播帶臺貨,她説:“我只是盡己所能,幫助臺商打開新的通路和渠道,我還要繼續做下去,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們。”

  市總工會代表陳鑫説:“在關鍵時刻,合適的地點,我們要把服務送到最需要的人身邊。”

  關注疫情的發展,經歷過14天隔離,臺胞劉啟佑內心感觸頗多,因此他的電影公司也投資出品了兩部疫情相關的電影,“很多人並沒有親身經歷疫情,我想把這些故事講給更多人聽”。

  血濃于水,休戚與共。活動中,一段段精彩分享感染了在場的兩岸青年,大家有時熱烈鼓掌,有時熱淚盈眶,從守望相助的故事中汲取力量,共同期待著戰勝疫情的那天。

  本次活動由市總工會、市臺港澳辦、臺江區臺港澳辦、臺江區洋中街道聯合主辦。市臺港澳辦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兩岸青年珍惜時代發展際遇,在擔當中歷練成長,共同打造好福州這個臺青登陸第一家園。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