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寧德海警夜間緝拿“油耗子” 查獲涉嫌走私成品油約600噸

2020-07-17 11:38: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福建寧德海警夜間緝拿“油耗子” 查獲涉嫌走私成品油約600噸

涉案油品

福建寧德海警夜間緝拿“油耗子” 查獲涉嫌走私成品油約600噸

執法人員檢查油品

福建寧德海警夜間緝拿“油耗子” 查獲涉嫌走私成品油約600噸

涉案油船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7月14日,福建寧德海警在西洋島附近海域和連江黃岐附近海域連續查獲3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現場依法查獲涉案油船3艘,查扣涉案油品600余噸、現金14萬餘元。

  當天晚上21時許,福建寧德海警獲悉,在魁山島附近海域有2艘油船涉嫌走私成品油。經指揮員分析研判,寧德海警立即派遣執法艇前往目標海域進行查緝,並於西洋島南側海域鎖定了一艘涂刷有“繞川”字樣的油船。執法人員駕駛執法艇迅速接近該嫌疑船舶,並順利靠幫登臨檢查,控制住了該嫌疑船舶。經查,該船涉嫌運載無合法齊全手續成品油約300噸。

  隨後,執法員駕駛執法艇迅速調轉船頭全速追擊另一艘嫌疑船舶。于22時許,寧德海警在連江黃岐附近海域發現目標油船正在向一艘小油船過駁。最後,在福州海警局的協助配合下,成功控制住了2艘油船。經查,2船涉嫌運載無合法齊全手續成品油約300噸。目前,3起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據福建寧德海警局執法員介紹,7月份以來,該局不斷加大海上管控力度,已成功查獲涉嫌非法捕撈水産品、非法盜採海砂、走私成品油等各類型案件共10余起,查獲涉案成品油1000余噸、涉案海砂10000余噸。近期,福建寧德海警局正在積極探索海上執法新模式,執法人員借助無人機設備搜尋追蹤轄區海域涉嫌違規作業船舶的動態,對海上違法犯罪行為進行精準打擊,用科技增強執法隊伍力量。據了解,無人機設備已幫助執法人員成功查獲多起海上違法犯罪案件。(文/圖 江仰清)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