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登1000度來撒野”越野跑系列賽開陽站比賽舉行
2020-09-02 08:58:19來源:人民網編輯:周文進責編:路晶森

  8月29日至30日,“登1000度來撒野”越野跑系列賽開陽站比賽舉行。來自省內外的150余名選手參賽。

  本次越野跑系列賽共分為四個賽段組別,其中喜鵲賽段為30公里、銀雀賽段為50公里、金鷹賽段為80公里、金雕賽段為120公里。有來自貴州、雲南、四川、重慶等省內外的團體和個人共150余名選手參加比賽。活動旨在推動體育旅遊深度融合,打造國內具有影響力的品牌賽事,促進山地戶外運動蓬勃發展,讓“水東硒州·詩畫開陽”新形象進一步提升。

  29日上午8點半,“登1000度來撒野”越野跑系列賽開陽站比賽開幕暨起跑儀式在禾豐鄉明德廣場舉行。隨著起跑槍聲響起,摩拳擦掌的參賽隊員個個精神抖擻,伴著清新的空氣和滿目美景,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衝出起點,在“詩畫”中奔跑“撒野”。初秋的開陽像一幅七彩畫,美不勝收。此次比賽的賽道串聯了十里畫廊、雲山茶海、王車、南江大峽谷、香火岩、紫江地縫等極具開陽代表性的景點或村落民居,全景式呈現了開陽獨特的自然山水風光、鄉村發展風貌,讓選手在比賽中感受“詩畫開陽”的獨特魅力。

  最終,汪光、康佳蘭分別獲30公里男女冠軍;汪海洋、李麗萍分別獲50公里男女冠軍;王曉林以14小時8分9秒獲80公里冠軍;雷華春以32小時54分57秒獲120公里冠軍。(賀安康 盧俊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