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139個重點項目計劃投資978億元

2017-03-30 09:41:13|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張曦晛

  近日,由海南省國資委會同中國國際工程諮詢公司編制的《海南省國資委出資企業“十三五”發展規劃(2016—2020年)》正式出臺。

  該規劃明確了各出資企業“十三五”戰略定位和核心業務,提出了“135510”即:堅持“一主線”、打好“三張牌”、緊扣“五重點”、翻番“五指標”、做強“十大集團”的發展路徑。

  同時著眼“一圈、兩極、兩翼、多點”的産業發展佈局,圍繞農墾、海洋、旅遊與健康、建築、現代物流、投資金融、會展與酒店、水務水利、清潔能源、房地産、信息、生物醫藥、低碳製造等重點發展的産業,策劃出139個“十三五”期間計劃投資額達978億元的重點項目。

  據了解,該規劃是省國資委及其出資企業推進“十三五”各項工作的綱領性文件,是指導各出資企業“十三五”改革發展,實現做強做優做大總目標的行動指南。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