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年輕領導幹部人大專題培訓班圓滿結業

2017-06-19 12:00: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6月16日下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年輕領導幹部綜合能力素質提升專題培訓班在中國人民大學圓滿結業。來自全縣各鄉鎮、各縣直機關單位的54名年輕領導幹部順利完成所有課程學習任務,並取得預期培訓效果。

圖片默認標題

培訓班現場教學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在為期7天的培訓中,學員們通過專家授課、現場教學、小組討論和學員“微論壇”等多種形式開展培訓學習。新穎的教學模式、實用性強的課程安排,不僅提升了學員們的學習熱情,也進一步加強了年輕領導幹部綜合能力建設。在參加年輕領導幹部綜合素質提升專題培訓班學習後,學員們紛紛表示收穫頗多、受益匪淺。

  14日晚,在中央黨校學習的縣委書記麥正華抽空前來看望培訓班全體學員,對學員們是一種鞭策更是一種鼓勵。

  麥正華要求,各參訓學員要以培訓學習為起點,以問題為導向,將所學到的新思路、新方法與實際工作相結合,讓學習成果轉化為解決問題、推動工作的能力。同時,要樹立起問題意識、風險意識、責任意識和創新意識,通過培訓學習提高自身知識能力水準,才能更好落實新一屆省委提出建設美好新海南的要求和推動陵水各項事業健康發展。

  據了解,本次培訓班是陵水縣委組織部今年組織的第三期“走出去”到省外開展學習的培訓班,旨在全面提升年輕領導幹部綜合協調和管理能力。(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陳思國 周應向 編輯 張慧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