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五市縣書法聯展·陵水巡展”進陵水

2017-06-22 11:32: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6月20日上午,“海南省五市縣書法聯展·陵水巡展”在陵水黎族自治縣雅居樂體育館開幕,共展出海南近百位書法家的130余幅作品,為陵水老百姓送上一場文化盛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書法愛好者參觀展覽 (2)

書法愛好者參觀展覽(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本次“海南省五市縣書法聯展”是由省書法家協會主辦,儋州市、臨高縣、樂東黎族自治縣、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和陵水黎族自治縣書協聯合承辦的文化藝術活動。陵水縣委常委吳佳敏、省書法協會副主席黃榮生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據了解,海南省書法聯展第一批活動已于去年7月底完美結束,此次陵水巡展是書法聯展第二批活動的最後一站,展出時間從6月20日至24日,作品涵蓋了草書、行書、楷書、LiSu 等多種風格,讓陵水書法愛好者盡享文化大餐。

  陵水相關負責人表示,陵水縣委、縣政府一直高度重視文化事業發展,希望廣大書法家加強文藝創作和文藝創新,不斷豐富海南文化底蘊,創作出更多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書法精品,為建設美好新海南和繁榮陵水文化藝術做出新的貢獻。(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符宗瀚 編輯 張慧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