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海“三市一區”指揮部督查落實整改創文工作

2017-08-16 16:56: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8月15日上午,海南省瓊海市“三市一區”指揮部創文督查組對瓊海市中小學、公共廁所、萬泉河帶狀公園、市政廣場進行對標後檢查。

  檢查組通過查看學校週邊、教室內部、學生食堂、公園基礎設施配套、公共廁所內週邊墻、基礎設施等,仔細對照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考察標準,對刊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創文標語、校內未成年人公益廣告、符合標準的物防、技防、消防通道、消防設施的檢查記錄、心理諮詢室、投訴處理機制、意見箱、公共廁所的環境衛生等方面進行詳細檢查。

  檢查結果發現,瓊海市創文中必檢的8所中小學已經全部對照標準完成創文迎檢工作;5所公共廁所已經修建完成投入使用,公廁環境衛生乾淨整潔,符合創文標準;萬泉河帶狀公園、市政廣場環境整潔、綠化美化良好,基礎設施完善,給廣大的市民群眾帶來了舒適的活動場所。(供稿 瓊海市廣播電視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