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舉辦電商扶貧系列活動 線下體驗掃碼下單

2017-12-11 17:06: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2月9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在雅居樂體育館前舉辦電商扶貧系列活動暨扶貧産品展銷會,通過搭建展館的形式全面展銷各鄉鎮農特産品,以“電商+農産品”方式助力脫貧攻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讓各位好貴

  陵水電商企業現場向市民遊客介紹扶貧産品(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此次活動設有1個陵水綜合館和本號、隆廣、提蒙、光坡、文羅、群英6個重點扶貧鄉鎮的産品展區,採取線下體驗、掃碼下單等方式集中推廣銷售農産品。香粉蕉、五腳豬、谷鴨蛋、益智羊肉等貧困戶種植或飼養的農特産品整齊擺放在展臺上,吸引了眾多市民遊客前來購買。

  當天上午的開幕式還公佈了陵水電商扶貧(社會扶貧網)形象大使,並邀請全縣餐飲酒店和電商企業到現場對接幫扶採購貧困戶産品。現場第一批簽約企業完成了3家合作社共160多戶貧困戶的農産品銷售幫扶工作,年訂單量達180余萬元。

  陵水縣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電商扶貧系列活動旨在通過幫助貧困戶以電子商務形式銷售農産品,搭建長期穩定扶貧的通路與橋梁,全方位助力陵水縣農産品上行工作的發展和全縣電商扶貧工作。

  據介紹,展銷會活動還將於12月16至17日走進清水灣美食商業街,屆時將繼續展銷陵水優質農特産品尤其扶貧産品,讓更多的人群品嘗到北緯18度陵水農特産品味道的同時,也齊心助力電商精準扶貧工作。(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符宗瀚 陳思國)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