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高召開縣委常委會 推進監察體制改革

2017-12-13 16:38: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近日,海南省臨高縣委書記李江華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傳達學習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相關會議精神。

  李江華指出,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是全局性、根本性的重大政治體制改革,推動從嚴治黨,擴大監察範圍,推動反腐敗不斷深入的重要決策,有利於加強黨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統一領導。大家要認真領會相關要求,不折不扣貫徹執行好中央和海南省關於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各項要求。

  李江華要求,要主動作為,按時按質按量完成改革的任務,決不拖全省的後腿,一要做好轉隸以後辦公場地和置留場地的準備工作,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二要協商做好留置人員的管理問題;三要在編制方案確定後儘快辦理相關的法人代碼、工商招牌的刻製;四要做好人員的摸底和思想教育工作,要充分尊重個人意願,把好政治觀和業務關;五要抓緊跟蹤上報的各項方案,爭取上級儘快審查,加快實施。

  隨後,李江華繼續主持召開全縣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審議《臨高縣紀委監委機關機構編制職數調整方案》。(供稿 中共臨高縣委宣傳部 翁滔)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