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 關愛貧困山區留守兒童端午公益行

2018-06-15 13:18:5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悠悠艾草香,綿綿愛心長。在端午節即將到來之際,為弘揚傳統文化,讓貧困山區留守兒童感受節日溫暖,天瑞旅遊公益再出發!繼連年舉辦“獻血證免費遊堯山”“愛暖童心·公益堯山紅葉節”“天瑞旅遊愛心募捐”等公益活動後,在端午節來臨之際,天瑞旅遊攜手鄭州思念食品、浙江深大等愛心企業,發起“情暖端午,關愛留守兒童公益活動”。6月13日,公益小分隊帶著愛心文具和思念粽依次前往此次活動的目的地——河南省平頂山市魯山縣堯山第五小學、西竹園希望小學和趙村第七小學。

  公益小分隊帶著愛心文具和思念粽,來到堯山第五小學,為全校師生送上過節的粽子,為這裡的40余名留守兒童送上學習用品。

【通過】【旅遊資訊列表】【移動文字列表】情暖端午 關愛貧困山區留守兒童端午公益行

孩子們高興地領取愛心物品

  在堯山第五小學,長期沒有家長陪伴的孩子們好奇且期盼地看著突然來臨的禮物。天瑞旅遊集團副總經理徐大川在捐贈儀式上發表了簡短的講話:“端午節馬上就要到了,大部分孩子的家長不在身邊,天瑞旅遊在此略盡綿薄之力,只希望孩子們明白你們並不孤單,踏實學習,快樂成長。”公益小分隊有秩序地發放學習用品和粽子,給孩子們帶來節日的溫暖。

  西竹園希望小學位於伏牛山腹地,這裡是一個僅有6名學前班孩子的教學點。孩子們用他們懵懂天真的目光打量著陌生來客,當看到漂亮的書包和嶄新的文具後,小傢夥們開心極了,紛紛伸出稚嫩的小手。看到小傢夥們有點心急,公益小分隊的愛心成員還給他們開玩笑:“別著急,小朋友們排好隊,他有本子你也有。”

  過了趙村鎮,道路開始變得陡而曲折,沿著盤山公路前行10余公里,來到趙村七小學校所在地河南村,有30多個孩子在這裡並級上課。簡短的儀式之後,孩子們也領取到了學習用品和美味粽子。

  “情暖端午,關愛留守兒童公益活動”順利結束,看到每個孩子們臉上的笑容,公益小分隊每個人心中都感到些許欣慰。天瑞旅遊集團副總經理徐大川表示,雖然此次愛心活動已經結束,但天瑞旅遊的公益之路仍在繼續。(文/圖 吳海天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